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当原版人类组玩UT(五)

本文为代写

OOC属于我

……………………………………

………………………

…………

遗迹里的小家虽然破旧但你充满了决心(存档中)

来自遗迹的友善怪物Toriel好心地收留了来自地面上的人类。这样熟悉的剧情让人不由得怀疑这最近发布的游戏可能与某个身重多份兼职的微笑骨头🦴有关。

“这旧家的设计好像在哪里见过呢?”

“我们的好好先生从来就没有什么丰富的想象力你是知道的。Frisk。”

(游戏手柄🎮声)

尽管Chara对于这款游戏为何会与她们两人的经历如此相似,但那种事情还是在游戏通关之后再说吧。幸运的话,自己和Frisk也许能从这款游戏的彩蛋中找到些许线索。

【经历了这么多你也一定累了吧。小可爱。作为之前没能陪伴你的补偿,我为你准备了一份礼物🎁。你一定喜欢的!】

Toriel面带微笑,她俯下身来和蔼可亲地对着眼前的人类女孩说道。她揉了揉对方肉嘟嘟的脸蛋儿,软软的手掌贴在脸上的感觉让Frisk充满了决心。

【来吧。我带你去看看。】

看到如此反应的Toriel松了口气,自从那件事情发生之后她就再也没有真正意义上当过母亲这一角色。很高兴这位新来的小客人能够如此宽宏大量地接受自己这一笨拙的行为。

她摸了摸对方的小脑瓜,牵着对方小小的手掌穿过客厅,走到附近的一个小房间内停了下来。

【惊喜吧!这是独属于你的小房间哦。我想你一定非常喜欢的!】

听着这位老母亲的自夸,Frisk不自觉苦笑着。Drummer一家的善良都是一脉相承的。如果你与他们交谈过的话,你几乎能在任何时候发现他们的小心翼翼。

“我们的母亲还是一如既往地温柔呢。Frisk。”

“我知道。Chara。即使到了最后也是如此。”

“Frisk………”

看着Frisk略有神伤的表情,Chara知道对方的意思。她将自己的手上的热可可递给了对方,用着自己最温柔的语气抱歉道-

“抱歉。小甜心。我不是故意……”

“我知道。Chara。我们都会犯错的。”

Frisk一边说着,一边接过对方手上的热可可。她轻轻地抿了一口,任由那巧克力的味道充满自己的全身。

(Frisk吞咽声)

“这个咖啡甜过头了。Chara。”

“你知道我的风格。Frisk。我可是甜食🍰爱好者。”

“小心长蛀牙哦。Chara。要记住你现在可不是幽灵了。”

“放心。我自有分寸。另外………”

(偷换手柄声)

“嘿!等一下。我的时间还没………”

“不要光顾着看,要注意听。我以为你在经历过这一切之后你会知道这个道理呢。”

“Chara!”

对于Chara突然换掉自己手柄的行为,Frisk刚想说些什么但很快她就突然发现游戏里的世界突然暗淡了下来。真是奇怪,明明自己什么都没有按呀。难不成是因为Chara换掉手柄的缘故吗?

“看看这个房间里有些什么。”

操纵着自己的Chara在附近的玩具箱里搜寻着什么,就像探索类游戏的主人公一般。以为通过这样的行为能够翻出什么值钱的宝物或者有用的道具之类的。但是说实在的,这样在别人家里翻箱倒柜的行为不就是小偷才会去做的吗?

“等一下!Chara。这是不是太……”

“放心吧。Frisk。这里已经是我们的房间啦。我们想干什么就能干什么!嘿…瞧瞧我发现了什么?”

这么说着的Chara操控着游戏里的Frisk从玩具箱中掏出了一把木剑,这把用纯木雕刻而成的玩具剑曾是以前最受欢迎的孩子玩物。不过这么男孩子气的玩具可能也就只有Chara会感兴趣吧。

“我不明白这有什么……”

“装备一下。嘿嘿…攻击力+10呢。”

(Frisk叹气声)

无奈的Frisk叹了口气,她不明白为什么她的搭档总对一些尖锐的东西感兴趣。那些东西看上去就很危险,处理不好的话还有可能会伤到自己。

“我还是觉得小熊玩偶更可爱一点儿。”

这么说着的Frisk用手指点了点附近有些破旧的小熊玩偶说道。

“抱起来不仅舒服而且很快就能入睡。”

(Chara苦笑声)

如果说Frisk不理解Chara的喜好的话,那么同样的,Chara也不明白为什么她的甜心对于这些可爱物品的执着。她点了点对方的额头,用着调皮的语气说道-

“抱歉小可爱。手柄现在可是在我的手上哦。如果你想要的话,你就要亲自过来拿。你是知道规矩的。”

(Frisk叹气声)

“我就怕你这么说。”

(背后响起意义不明的鼓点声)

“我们之前抢过多少次手柄了?”

(意义不明的鼓点声)

“不知道。好像自打看电视那会儿我们就一直这么干啦。”

(意义不明的鼓点声x2)

Chara笑了笑,而Frisk也已经准备好了架势。熟悉的抢遥控器大战一触即发。

“来一决胜负吧!Chara。一劳永逸地解决这个问题吧!”

“正有此意。Frisk。”

就这样,在屏幕之外孩子气一般的战争爆发了。等Toriel上来叫两个孩子下来吃饭时,两人仍然没有分出胜负。

“我想这样我们永远也分不出胜负。Chara。”

“这是我从你那里听过的最有用的一句话啦。Frisk。”

而在游戏内,像素Frisk早已进入了梦乡。

她抱着小熊玩偶,旁边摆着木制的剑型玩具。


评论(4)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