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别扭的爱情-竹林组校园pa

…………………………

………………

……

OOC⚠️

不知为什么,我的同桌总喜欢捉弄我。

一开始的时候,慧音以为是自己的错觉。毕竟像她这样不善言谈的眼镜女孩在某些方面会意外的敏感。尤其还是在自己的同桌是某个人知名大家闺秀但却是个地地道道的不良少女的时候。

“慧音………”

注意到视线的妹红将视线从窗外楼下那嬉戏的学生们转移到了旁边还有些惊慌失措的慧音身上。两人的视线相交的刹那间,慧音连忙装作听课的样子,但她没注意到自己的课本不小心拿反了这个事实。

“噗……”

妹红不自觉会心一笑,她很喜欢她的同桌。慧音是典型的老师口中“别人家的好孩子”。老实好学可能是这类孩子的标签,但在妹红看来,她的慧音同学还有些能够区别于那些书呆子的特点。

“哈?!”

察觉到自己被发现的慧音不小心吓出了声,但她很快就平复了自己的心态。她很确信虽然她的同桌是个出名的不良少女但也不会对自己动手的,毕竟自己可是有着头槌黑带的实力。如果妹红她真得想对自己怎样的话,自己一定会…哈?!

还没等慧音反应完,她不敢相信对方居然就这么直接大胆地抓起自己的左手把玩着。

“的确是好学生的好手掌呢。不像我,满手都是茧子。”

“…………”

慧音想要收回自己的左手,但没想到对方的力气大得惊人。妹红就这么饶有兴趣地看着慧音的手掌,但实际上她所看的是慧音的反应。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应该是那种会咬人的小兔子对吧。那么就来证明给我看吧,慧音同学,你是否是好斗的小兔子呢?)

但可惜,慧音直到最后也没有表现出妹红想要看到的样子。她只是像个普通的学生一般举了举手,然后被嫌麻烦的老师连带着自己一起被叫出了教室去走廊罚站。哼…真是经典的套路呢。

“你现在相信即使是老师也不会帮你了吧。慧音同学。”

“只不过是暂时的而已。等到下课的时候我会说明的。”

“………………”

妹红沉默着,她强力忍住自己的笑容。她的同桌在自己面前总是想要塑造出一副很厉害的样子,但她不知道这只会起反作用而已。

“那么你应该不会介意我陪你吧。慧音同学。”

“随便你啦。只要妹红同学你不会反咬我一口就行。”

“你不会真得这么讨厌我吧?慧音。我可是没对你做过任何事情。”

“………………”

慧音沉默着,她带着多少怨念的眼神看着眼前的妹红。而对方也后知后觉缓过神来,她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用着带有抱歉的笑容回应着慧音。

“好吧,这是我的错。但明明慧音同学是有错在先的那位。”

“什么?明明是妹红你……”

“如果不是慧音你偷偷看我的话,我也不会那样对你。所以………”

“绝对不是你想的那样的!妹红同学。”

妹红本以为慧音会狡辩什么,但没想到居然如此回答着。这不就变相回答着自己的确做过这样的事情嘛。

“噗………”

“笑…笑什么啊!妹红同学。我是认真的。”

“嗯哼…我相信你。慧音。我相信这是你的口头禅。”

“妹红!”

“诺…手又牵在一起啦。慧音同学还真是不坦率呢。”

被对方这么一提醒的慧音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又被对方摆了一道,她想极力松开对方的手掌,但还是跟之前一样,对方的力气大得吓人。

“妹红!现在我们可不是在教室!如果要是被外人看到的话……”

“慧音同学就要当我一辈子的女朋友啦。听起来好像也不错的样子。”

“妹红!”

慧音没有注意到自己的音量,这使得两人又被老师叫了进来,这下子即使到了办公室也说不清的地步啦。而导致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此刻还是露出那副极具标志性的笑容。

唔嗯……这一切都是妹红的错!

慧音如此想着。然而两人没有注意到的是…

两的手此刻十指相扣。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