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UW人类组-专业杀手

……………………………

…………………

………

作为专业杀手的你应该知道我们做这一行的基本准则吧。

这不是第一天Frisk提醒Chara啦。几乎每一次执行任务时Frisk都会像个老妈子一样的重复一遍,而Chara也像一个不耐烦的小女孩般敷衍地回应着。诚实点来讲,Frisk相信自己给对方来上几发橡皮弹或者一发泰瑟枪的话,对方一定会变得像她们养的哈士奇般乖巧听话的。但你知道的……

Frisk做不到。

不管是在生理还是在心理上都做不到。

“我从你的朋友那里听说过你组织的派对🎉。照她们的话说,你们简直都玩疯了。”

看着穿着一身紫色礼服的Chara,Frisk不自觉说着。她的语气多少有些嘲讽的意味,也有可能是提醒对方不要忘记自己可是有要事在身的职业杀手。

“如果下次有机会的话,我会带Sugar一起去派对哦🎉哦。相信我,你一定能成为整个派对的焦点的。”

很显然她的搭档依然还是老样子。Frisk笑了笑,她分不清对方是否在故意装傻,索性就顺对方的话题继续下去吧,现在的她也需要一些轻松的话题放松一下。

“那么就拜托Chara你啦!你知道我一般不太喜欢陌生人的。”

“放心好啦。大家都是很热情的人。她们绝对会喜欢上你的。Sugar。”

Chara的不拘小节是出了名的,她的社交能力让Frisk都不自觉吃惊着。但也不难想象像她这样性格的人也正是吸引自己的原因。

“你还记得我们的任务对吧?”

“那个大嘴巴?当然。我们老大不介意让我们多砸碎几个酒杯🍸。”

这么说着的Chara看了看在聚会中央那些举着高酒杯的贵宾们,眼神暗示着对方自己的意思。

“……………”

Frisk没有回话,只是将自己手中的清酒一饮而尽。就在Chara说话的这会功夫,Frisk已经看见了目标。尽管她们的雇主很想让她们用最残忍的方式结果对方,但考虑到她和Chara以后还想过正常的生活的话,还是用老样子的处理方式好啦。

“目标出现了。你知道该怎么做,Chara。现在就去做。”

“知道啦知道啦。Sugar。还是一如既往的工作狂呢。也许你真得需要一个派对🎉放松一下呢。”

“我是认真的。Chara。”

“我也是认真的。Sugar。”

“………”

Frisk刚想说什么,但身边的Chara却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等到Frisk看到对方的时候,对方已经跟目标打成了一片。就像她之前所说的,像她这样有着热情性格的女孩无论在哪都会很受欢迎的。不过为什么…

看着如此场面的Frisk不自觉地握紧了拳头。即使知道这是Chara为了接近目标而装出来的热情,但这股莫名其妙升起的嫉妒感是怎么回事?

为了让自己能够保持了冷静,Frisk连忙移开了视线,并顺道去附近的洗手间用冷水洗了一下脸。不知是不是因为自己的动作幅度太大的缘故,藏在衣袖的匕首🗡️就这么掉了出来。

Frisk就这么直盯着那银白色的匕首🗡️出神,她现在有种想要切开某种事物的强烈渴望………

事情的发展就如Chara般预料般顺利,男人这样的生物只需要稍微给他们一点甜头他们就会对你百依百顺。

但就在Chara准备想要动手的时候,身旁的男人应声倒地。闪着寒光的匕首精准地刺穿了对方的喉咙,男人甚至连惨叫声都来不及发出来就这么死去了。

“唔嗯…这可不在我的计划范围内。”

Chara自嘲着,她收起了藏在自己衣袖中的匕首🗡️。她自然认得她搭档匕首的模样,跟她的性格一样的简洁。

“抱歉打乱了你的计划。Chara。”

“这可不像你的风格。Sugar。你今天状态不好吗?”

“……………”

Frisk沉默着,她擦着自己匕首🗡️上的鲜血。她的动作幅度很大,就好像极力掩盖着什么一般。

“原来如此。”

作为搭档的Chara自然知道自家Sugar动作的深层含义,她不禁有些坏笑着。

“Sugar你吃醋的人样子还是蛮可爱的。”

“烦死啦!Chara。你说得太多啦。”

“好吧好吧。不过你知道我们现在可是处在任务阶段,眼下之际是怎么处理眼前的尸体。”

“把他装在垃圾袋里当成垃圾扔啦。”

“还真符合你的风格呢。”

所谓专业杀手,即行事时不要留下任何蛛丝马迹。除去必要的指纹外,连现场都要打扫得干干净净。而最后的毁尸灭迹则就当成可燃垃圾好啦。而等这一切做完后,Chara擦了擦对方脸上的灰尘,像是邀请一般地提议着-

“我知道附近有一个旅馆,那里可以把身体洗干净哦。”

“嗯。”

“还可以好好地休息一下呢。”

“嗯。”

“你还在生我的气对吧?Sugar。”

“嗯。”

“……………”

Chara尴尬地笑了笑,看起来她要花上一阵功夫哄自己的搭档开心啦。

真是的!明明这个计划是Sugar你先提出来的!


评论(4)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