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坎索安-地下深处

OOC⚠️

在旅馆的地下深处,隐藏着可以改变战局的武器。

一般来说,不管是作为科学家的索菲还是作为机械师的玛丽安,她们一般不会离开营地特别远的距离。并这并不是因为她们身份的原因,而是因为比起前线,后方的整备任务更需要她们这样的天才人士。

不过总会有那么一两个万一的情形………

“如果不是侵略者的新型兵器的话,那么我想那恼人的机械声一定是你!玛丽安。”

背着神奇激光暴风的索菲叹了口气。从刚才开始,她就一直有一股被人盯上的感觉。一开始的时候她以为被附近的侵略者队伍发现了,但很快她就分辨出了那熟悉的机械声,那独有的嘈杂声源自于她好友代步机甲的一个小小缺点。

“你知道如果是我的话,我会在引擎部分加装一个缓冲垫。不为别的,只是为了能够我在跟踪别人时不会被人发现。”

“确定不是为了炫耀自己的天才技术吗?”

“……………”

对于玛丽安的回答,索菲没有说话,她调整着自己手中的激光暴风,这新型改进的魔法兵器眼下正好需要一个合适的测试对象。

“我只是开玩笑而已。索菲。你知道的。”

“你叫我什么?大猩猩。”

“索…索菲大人!拜托啦!全知全能的索菲大人能不能原谅我这样卑微的大猩猩呢。”

如同往常一般,玛丽安示弱着。她了解她好友的性格,看上去索菲是那种患有强迫症的自恋狂,但实际上对方只是一个想要被对方肯定的小女孩而已。这一点玛丽安尤为清楚。

只需要稍微夸赞一下她的话索菲就几乎能满足你任何要求。

“所以,索菲你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

“只不过是一些嘈杂的信号而已。”

索菲摆了摆手,她一直都感觉自己已经疯掉了。居然会为了在工作期间无意间收到的电子信号追到这种鬼地方。但如果…只是如果…

如果这是其他幸存者的求救信号的话,那么自己绝对不能坐视不理。

“你也收到了?这些奇怪的信号?”

“玛丽安你也是在工作的时候无线电收到的?”

对方点了点头,尽管她也曾一度认为是自己的对讲机出了故障,但现在看来应该是自己已经疯掉了这个解释更为靠谱。

希望我们不会死于自己的善良。

———————————————————————

信号来自于旅馆的地下,似乎罗兰茵比她们两人想象得还要神秘。

“所以,你怀疑老板娘吗?”

“因为什么?她没有告诉我们她在旅馆的地下有一个机器人工厂吗?拜托!玛丽安。她是我们的老板娘还记得吗?而且这里是浮游城,有一条生产MK系列的流水线是很正常的事情。”

“我不是那个意思。索菲。我只是………”

玛丽安停下了自己的代步机甲,那恼人的机械声也终于停止了下来。

“我只是奇怪为什么老板娘她迟迟都没有告诉我们她还有一个后备计划。”

“我想是她还没来得及告诉我们吧。”

索菲解释着,她看了看这些已经生锈了的MK机器人部件,内心为她们没有成为幸存者的敌人而庆幸着。但突然间,她的便携雷达发现了什么。

“一个移动目标正在朝这里靠近。”

“在哪儿?!”

此刻的玛丽安已经重新启动了代步机甲,最近她为自己的武器进行了升级-最新研制的串联电磁脉冲弹,不管什么样的装甲在它的面前都会薄得像片纸一样。

“躲在我身后!索菲!”

“你开玩笑的吧。明明是你应该躲在我身后!泰坦人。”

“现在不是开玩笑的时候。快到我身后!”

随着雷达上的光点越来越大,玛丽安直接挡在了索菲的身前。不管是什么,她确信她的代步机甲可以救她们二人一命。

雷达上的光点直达中心,于玛丽安的代步机甲撞在了一起。巨大的冲击力使得坐在机甲上的泰坦人直接飞了出去,不过还好被一旁的索菲给接了下来。

“唔嗯…好疼……”

“谁叫你喜欢逞英雄呢!那本来是我的工作!”

“我可是救了你一命唉!索菲。连感谢的话语都没有吗?”

“……………”

索菲沉默着,她有些使劲地用力弹了弹对方的额头。并表示玛丽安不要这么大猩猩啊!

但危机仍然没有结束,在升起的巨大烟雾中,一个全副武装的机器人出现在两人的眼前。他的样子有些像记忆中的地精机器人-欧格玛。但是尺寸上有些不对劲,通俗来讲的话,是对方变“肿”啦。

“欧格玛?”

“艾登?你在里面吗?”

对方没有回话,机械电子音按照程序作出应急回答-

“警告⚠️!探测到不明授权访问,封锁所有入口。”

话音未落,附近的警报开始传来,红色的闪光灯下所有入口均被封上了厚厚的铁板。而在这儿红色的警报灯下,面前的欧格玛换出了自己的R型武器。

“组合模式已确认,开始执行终结模式。”

看起来现在已经失去谈判的机会了,没有办法的索菲和玛丽安拿起了自己的武器。现在唯一的最优解,就是在尽可能不伤害对方驾驶员的情况下迫使那台机器停下来。

“我猜他的驾驶舱应该在头部的监视器上。”

“不是应该在腹部吗?”

“你看的动漫实在太多啦!玛丽安。”

-TBC-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