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人类组舞台剧-单相思(第一幕)

……………………………

………………

……

OOC⚠️

只有一人还记得的约定

身为幽灵时的Chara依稀记得自己曾经答应过她的搭档什么。但当时自己只是碍于自己的计划而作出的一些小小退让而已,具体是什么约定Chara已经忘记了,但她记得非常清楚的事,当时的Frisk很开心。

“见鬼!Frisk。你能不能不要花时间在这些无聊的游戏上。我们明明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

身为幽灵的Chara举着自己的对话框就这么出现在对方的眼前,这是她跟对方相处这么长时间内掌握的一项技巧。既然幽灵是看不见摸不着,那就必须有一个可以增加自己存在感的东西出来才行。而幸好,自己有的是方法。

“哇哦!”

正在对着回音花说着悄悄话的Frisk被突然蹦出的幽灵吓了一跳。她一下子跌倒在附近的泥水中,棕色的泥巴溅在自己的紫色条纹衫中满身都是。

“Chara!下一次不要再这么吓我啦!”

“还不是因为我叫你那么多遍你没有回应嘛。”

“……………”

面对着幽灵的质疑,Frisk有些疑惑。她看了看旁边的对话板,上面的确写着什么我才不是因为Frisk没有理我所以才很孤单之类的傲娇话语,看上去更像是撒娇一般。还没等Frisk反应过来,Chara连忙把自己的对话板给收了回来并要求对方立马忘掉刚才发生的事情。

“唉?!什么?刚才发生了什么吗?”

“Frisk!”

看着对方因为害羞而红透的脸庞,Frisk捂嘴偷笑着。她点了点对方的嘴唇,做出嘘的手势表示自己明白。

“Chara你也像BLocky一样经常会感到寂寞呢。”

“不要把我跟那个爱哭鬼混在一起。”

“嗯对…Chara哭的时候眼里会冒出黑色的泪水。看起来就像真正的鬼一样。”

“我本来就是幽灵好吧。”

Frisk笑了笑,她下意识地握住了对方那透明的手掌。

这样的举动让Chara有些不适,尽管没有实体的接触但她内心里厌恶着与人类的肢体接触。可能是死前的应激反应吧。

“Chara?”

“距离!Frisk。我们还没有到你想象的地步。”

“……………”

Frisk沉默着,她的眼神中有些许失落感。但很快就转瞬即逝,这不免让Chara多少有些警惕起来。眼前的女孩似乎在与众多怪物的互动中学会了一些东西呢。

“你感觉有些失望呢。Frisky。你不会要哭了吧?“

“如果我哭泣能换来Chara你的安慰的话,我会的。”

“哈哈…我只会大笑而已。”

“就像小花一样?!”

“……………”

Chara感觉自己被呛着了,不自觉咳嗽了几声。她看了看眼前的人类女孩,不禁佩服起对方的学习能力真是惊人。

“如果我们要一直这样相处下去的话,我是没有意见。毕竟Chara你已经是答应我的人啦。”

“我答应了什么?”

“嘿嘿~~”

人类女孩坏笑着,这让幽灵女孩更加确信自己有什么把柄在对方手里。她下意识地扑了上去但却穿过了对方的身体。

“你一定是在吓唬我!我从来没有答应过你什么。”

“哦不!Chara。你答应过我了。”

“我到底答应你了什么?”

“秘密。”

“Frisk!”

Chara有些气急败坏地喊着对方的名字,但因为自己幽灵的特性自己拿对方又没有办法。

“哼!我猜就算是你也不知道我答应你了什么。”

“怎么可能!明明是……哦?!Chara现在就要答应了吗?等不到那一天啦?”

“唔嗯………”

果真还是不应该相信那个家伙啊!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