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听觉障碍(第一天)

……………………………

…………………

………

所有的一切都是从一刹那的刺痛感开始的

很明显,作为怪物大使的Frisk有很多被选择为攻击目标的理由。如果说是作为怪物方的话。可能会因为外交大使居然是一个人类的事实,而如果是作为人类方的话,那可就太多太多了。他们可巴不得这个人类侧的叛徒死掉。

不过就算再怎么思考原因也无济于事了。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想办法将Frisk变回原来的样子。

“真是的!Frisk。作为怪物大使的你应该更小心才是啊!如果天天都这么让人担心的话,我真得有可能会因此而死掉的。”

“…………………”

Frisk没有说话,她就这么静静地听着自家搭档的抱怨。不过就算再怎么装着不以为意,双手却本能地紧紧抓着自己的衣角。

那样的动作,就像是受到委屈的小女孩一般。但对于Frisk来说,这是她愧疚的暗示。而作为从地底陪伴到现在对方的Chara自然而然明白这其中的含义,她也有些愧疚地低下了头,埋怨着自己刚才那无礼的行为。

“抱…抱歉。Frisk。我刚才…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所以就………”

“唉?!你刚才在说什么?Chara。”

“什么?”

对方突然之间变化的反应着实吓了Chara一跳,她不明白对方究竟想要表达何种含义于是连忙追问着,但没想到被对方直接推了开来。

“唔嗯………”

被突然推到在地的Chara有些吃痛地哽咽了一声,但相比于这些身体上的疼痛,她更在乎Frisk身上的情况。

“到底发生了什么啊!Frisk。从刚才开始的时候你的表现就一直很怪的说!”

“很怪的人是你才对吧!从刚才开始的时候就一直恬不知耻地说着我爱你我爱你这样的话!”

“什…什么?”

Chara有些诧异地看着眼前的Frisk,但从对方那因为害羞而变红的神情上来看,Frisk所言非虚。

现在的她似乎只能听到我爱你这一类的话语。

(不过既然这样的话,那么如果我说我爱你的话呢。)

如此想着的Chara就这么不自觉地说了出来,但似乎起到了反效果。因为Frisk看她的眼神已经不像是在看一个搭档而更像是在看一个流氓一般。

“你真得敢说出来啊!变态Chara!想不到现在的你居然在想着那样的事情!我…我…”

真是看错你啦!!!!!!!!

这如此巨大的反应印证了Chara的猜测。尽管她很想解释,但所有解释的话语到了Frisk那全部变成了我爱你~我爱你~

“真是不知廉耻的家伙!你明明已经知道我对你是什么样的态度啦。居然还在用着这样的方式来调戏我!你实在太恶劣啦!Chara。”

“不…不是…其实我的意思是……”

“你以为说一句我最爱你这样的话语我就会原谅你吗?准备给我对全世界纯情的少女道歉去吧!”

“不…不…我的意思是…啊!!!!!!!!!”

已经被折磨得语无伦次的Chara索性放弃了挣扎,就这么心甘情愿地被自己的搭档胖揍了一顿。

就这样,伴随着这戏剧一般的画面,我们的故事便因此开始了。



评论(1)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