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大使馆内禁止大声喧哗

[人类组周年庆接龙 23:00]

[拟声词]

第23棒  下一棒:

…………………………………

…………………

…………

嘘~~~~

“咳咳~~”

正在批改文件的怪物大使因为这几下干咳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她习惯性地想要拿起放在自己桌边旁边的药板,但空粒粒的药板上除了那些被自己挤到变形的凹槽外什么都没有。

“咳咳~~咳咳~~”

没有办法的怪物大使只好拿起自己附近的水杯一饮而尽,这才多少缓解了自己的咳嗽症状。而随着那带有紧张感的肾上腺素过去之后,她瘫坐在自己的办公椅上。说实话,她已经不知道自己工作了多久,只感觉身体开始不听使唤般想要让自己放弃手头上的工作。但不管是作为怪物大使的责任还是作为朋友的义务,大使她从来没有一丝的懈怠感。

滴滴滴……

熟悉的电子按键声从耳边传来。大使开始熟练地给着自己那最熟悉的朋友发送着短信。其内容无非关于工作的需要以及自己身体上的需求而已。对方尽管回复得有些不悦,但还是让自己注意好自己的身体。而看到此刻的大使不禁会心一笑。

这么多年过去了,她的老友仍然没有什么改变呢。

………………………………………………………………………………

吱嘎~~

不知什么时候,自己办公室的房门被推了开来。大使停下了手中的工作朝前望去时,这个不速之客已然来到了自己的面前。

大使还想要说些什么,但没想到对方丝毫没有给自己这个机会的意思。她带有些愠气地揪着大使的脸颊,说着类似责怪的话语。

唔嗯~~

大使有些扭捏地叫了一声,而这轻微的声音却让对方立马停下了自己手上的动作。随后像是犯了错误的孩子一般不停地道歉着。

如此反差萌的行为让大使不由得噗嗤笑出了声。而对方在发觉自己上当了之后,赌气般地强硬地坐在了对方的腿上。

唔……………

面对着对方如此大胆的行为,大使有些不知所措。她咽了咽口水,随后开启了自己的讲道理模式。但对方很明显是不想讲道理的,她直接一把拉过了对方的领带,随后…………

chu~~

突然的kiss让大使有些喘不过气来,她想推开对方但无奈被对方拉着自己的领带。就这样,这霸道的吻一直持续到对方满意后,这才有些舍不得放开了自己。

咳咳~~

呼吸到新鲜空气的大使大口喘着粗气。尽管她知道她老友的性格,但刚才自己的确有窒息的可能。

想不到她的报复心会这么强。

噗~~~~

看着大使如此滑稽的模样,对方不由得笑出声来。

报复计划大成功!大概就是这么个感觉吧。

真是坏心眼呢!Chara。刚才我差点就真得死掉啦!

到底谁才是坏心眼的那个啊!Frisk。】






评论(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