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纪念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主世界篇)

……………………………………

…………………

……

明天就是我们待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啦!

“超高兴的啊!Chara。”

“唉?唉?为什么突然就抱过来啊!你这个傻镜子。这里可是由许多人在看着呢!”

面对着自家搭档那出乎意料但又却在情理之中的反应,Chara有些后悔自己刚才的多嘴。现在好了,自己又多了一个粘人的紫色小狗。

(而且还是甩不掉的那种。)

“嘛…那就让他们看着好啦。在地底的时候我们也不是经常这样被怪物看着嘛。”

“你还好意思说啊喂!蠢镜子。那个时候明明只是你单方面地想要贴过来而已。”

“但Chara那个时候也没有推开我的来说。”

“…………………”

(我能说实话嘛?那个时候只是因为你抱得太紧怎么也推不出来而已。)

“嘿嘿~~难不成被我猜中了。其实在那个时候,Chara就已经喜欢我了吧。”

“唔嗯……………”

即使嘴上想说着不是,但是脸颊却红得发烫。Chara有些害羞地扭过头去,但这样的行为却正中对方的下怀。

“不用藏着了。Chara。我可是全部都看见了哦。”

“唔嗯!你很烦啊喂!傻镜子。”

“嘿嘿~~”

即使在地表之上,这么亲密的二人互动仍然是全场最瞩目的焦点。来来往往的行人时不时会小声轻语着“关系真好啊”这样的感慨。 

“真是多亏了你啊!搭档。现在我们之间的关系被所有人都知道了。”

“唉?!这能怪我吗?明明是Chara你…捂……”

还没等Shifty说完,站在她一旁的搭档抢先一步堵住了自己的嘴。估摸着可能是吃了自己上次亏的关系,这次Chara无论如何都不能再让这个调皮的紫毛说出话来。

(话说她到底是从哪里学来的这些调情本事的?而且作为她的搭档的我,居然怎么一点都不知道?!)

Chara在内心里发着牢骚。她看了看四周,像是在寻找着什么。

(找到了啦!)

Chara在内心窃喜着。全然不顾还没反应过来的Shifty,就这么抱着对方来到了相对于商场没有很多人的公园。

“这下应该就…唉?!小镜子。你怎么这么看着我啊?”

“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嘛。把我拉到一个没有多少人的地方的Chara一定是在想着那样的事情的!”

“啊?!什么?我才没……”

“虽然我并不反感这样的行为,但我还是我们的第一次能够浪漫一点儿的。而不是什么被搭档你一把拉进小树林里然后………”

“小镜子?!”

“一边说着如果不想被发现的话就千万不要出声,一边还戏谑道居然就这么轻易的……”

“Shifty!”

随着一记手刀的落下,Shifty终于停下了自己的臆想。她有些委屈地看着对方,但换来的只有一脸冷漠而已。

“抱…抱歉。搭档。刚才我有点……”

“小镜子。等回去之后,我们需要好好地谈谈呢。”

“唉?!是结婚的事情吗?”

“不是!是你从哪里知道这些东西的事情!”

“唉?!好麻烦啊!Chara。”

“那是什么态度啊!小镜子。这么轻浮的话,我会……”

还没等Chara的话说完,对面的女孩就轻轻地踮起了脚尖亲了上来。

立马反应过来的Chara本能地想要推开对方,但不知怎的,她没有那么做。

没错,即使她们看上去性格如此不合,但那些只不过是表象。实际上来说,她们舍不得分开彼此。

“还生气吗?Chara。如果你还生气的话,我可以继续哦。”

“唔嗯……不要在这里做啊喂!小镜子。我可不想让别人看见你那个样子。”

“那么是不愿意还是不肯呢?”

“你明明知道。”

Shifty笑了笑。她听得懂她的搭档隐藏在那字里行间中的占有欲。像是回应那股欲望般,Shifty再一次吻上了Chara的双唇。而这次,Chara也在回应着。

我是你的!Chara。同样,你也是我的所有物哦!

再没什么能让我们分开了!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