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来一点刺激点的话题吧!(校园篇)

…………………………………

……………………

………

我才不是因为想写所以才想写跟Chara你呆在一起的小黄文呢!

时间嘛,当然是深夜。因为这样的事情果然还是不希望被别人看见比较好。

旁边的下划线注释:但果然我还是想看到Chara酱在被发现时因为害羞和羞耻感瞬间变红的脸颊。总感觉…

意外的很刺激呢。(痴汉脸.jpg)

“怎么啦?小镜子。”

“啊?!没…没什么啦。Chara。我刚才在想上节课老师讲的题该怎么做呢。”

“那种事情下课再说啦。下课后我会教给你的。现在好好听课的说。”

“知道啦!Chara酱。”

果然Chara她还是一如既往地对自己温柔呢。尽管每天都摆着个脸,但只要是自己的请求话Chara她一定不会拒绝的。

(难不成那样的事情也不会拒绝嘛。哎嘿嘿~~痴汉脸again.jpg)

地点的话,就选择学校吧。虽然在家里的话也不错,不过Chara她好像一次都没有邀请过自己去她家呢。

(唔嗯……如果真有那么一个机会的话,自己还真得希望能够在Chara家留宿呢。一起吃饭,一起洗澡还有一起……唔嗯……总感觉有什么东西流下来了。)

正在Shifty还在胡思乱想之际,一旁的Chara默默地递给了一张手纸。原因并非其他,无非就是Shifty这个笨蛋她好像有点得意忘形地甚至连鼻血都流出来了还没有察觉到。

“抱…抱歉。Chara。让你担心了。”

“真是的。小镜子。下课的话我陪你去医务室看看吧。”

“唉?!医务室?”

像是听到敏感词汇的Shifty开始在脑海中不断浮现出一些奇奇怪怪的画面。比如说—

“如果不想被别的同学发现的话,Chara酱最好不要出声哦。”

“想不到在这种情况下Chara酱都能兴奋起来呢。难不成Chara你表面上一副正经的样子,实际上是一个hentail嘛。”

“忍耐的样子也很可爱呢。Chara酱。再多多让我看看吧。”

而出现以上种种画面的原因,还是归功于Shifty在上课摸鱼时看到过的言情小说(以及背地里那些被自己藏在床底下的学习资料。)

“啊~~~那还真是多谢款待呢。”

Shifty一边说着意义不明的话,一边身体不受控制地倒进了Chara的怀中。这样突然的举动吓得Chara有些茫然无措,只得叫起了眼前的老师。

“老师!老师!Shifty她突然晕倒了!”

“啊?!那赶紧送去医务室吧!你知道医务室在哪吧?Chara同学。”

“是。我知道。”

简单答复过后的Chara就这么揽过对方的手臂,慢慢地走出了教室。

“真是的!你到底在干什么啊!你这个笨镜子!难受的话就直接告诉我啊!如果你有一个……”

Chara的抱怨戛然而止。尽管她不想承认,但果然还是没有办法对她说出讨厌这两个字出来。

不过,小镜子她好像在上课摸鱼的时候写了些什么…到底是什么呢?

(那种事情Chara还是不要知道的比较好😂)


评论(1)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