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约会需要的是手段

………………………………

……………………

…………

突然出现什么的是你的特长吗?

对于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搭档,巫师有些抱怨般地扶了扶额头。尽管在这个地底真得存在幽灵这样的怪物,但是像幽灵的人类的什么的自己一时半会还是接受不了的。

(她到底是怎么做到每次都能突然出现的?!)

“嘿嘿~~吓了你一跳吧。Chara。我就知道这很管用。”

眼前的罪魁祸首丝毫没有羞愧之意,她看着眼前被吓着的巫师坏笑着。

“拜托!搭档。不要每次都这么突然出现好嘛!我现在在工作。你不知道一个有着多种兼职的人到底有多忙。”

“哦?!是吗?搭档。”

像是听到什么好笑的事情一般,Shifty饶有兴趣地打量着眼前的巫师。

紫色的眼瞳中泛着一丝玩味。

“在工作岗位上打盹儿也算是在工作吗?搭档。”

“啊?!什么?你怎么………”

Chara刚想说什么,但又立马憋了回去。她用着带有责怪意味的眼神看着对方,但对方脸上仍然还是那副坏笑的表情。

“别担心!我是不会把你偷懒的事情说出去的。毕竟我们是搭档嘛。”

“什么?!你在说什么啊!小镜子。我怎么一句也听不懂啊!”

被抓到把柄的Chara仍然负隅顽抗着,但这拙劣的演技对于眼前的古灵精怪之人一点作用也没有。

“天呐!Chara。你现在怎么变成这样了啊!居然对着你最信任的搭档装糊涂!”

“什么?!我………”

“真是太令我伤心啦!Chara。想不到你现在已经是一个坏孩子啦。呜呜…………”

“什么?!我才没有呢!明明是你一直……唔……”

Chara还想说点什么,但总感觉自己越辩解下去,自己就越离对方设下的陷阱越近。索性干脆不理会这个小调皮鬼好啦。但看着对方哭着这么伤心的样子,Chara又感觉自己的胸口有什么东西疼得厉害。于是乎……

“好啦好啦。小镜子。我不是故意这样的。只是因为我不想让别人知道而已。”

“呜呜……难道说我对于你来说只是别人吗?”

“什么?!不!小镜子。你可是我的小镜子啊!独一无二的那种。怎么可能会是别人那种关系呢!”

Chara一边说着,一边温柔地将对方拉入自己的怀中。语气中尽显宠溺。

“真的吗?Chara。”

“真的啦。Shifty。我以我的人格发誓。”

“………………”

“所以说,不要再难过了好吧。我已经知道错啦。”

“噗…………”

“小镜子?!”

“噗哈哈哈……不行。我忍不了了。哈哈哈哈哈哈………”

对于这出乎意料的情况,Chara先是愣了一下。但随后凭借着自己被整蛊了那么多次的经验立马便反应了过来。

自己上当了。

所谓两个人都有秘密的话,最公平的方法便是一起分享。但倘若只有其中一人知道秘密的话,那无疑对于对方来说只不过是被抓住了把柄了而已。而现在的Chara的情况便是如此。

“什么?!我才不会跟你这样的家伙一起去Gribby呢!你现在一定满脑子都在想着那些事情吧!臭镜子!”

“嘿嘿~~还是Chara最懂我嘛。但Chara你不去的话,那我就只能把你偷懒的事情跟爸爸妈妈说了哦。”

Shifty坏笑着,如此捉摸不透的性格可是让Chara吃尽了苦头。

紫色的眼瞳闪烁着狡黠的光芒。一如既往。

“唔嗯……我……我知道啦。我跟你去不就行了嘛!真是的。”

“嗯呢!最喜欢你了哦~~搭档!”

“唉。”

Chara叹了口气。

看起来我们都已经变成了坏孩子啦。






评论(3)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