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七夕企划-Shifcha人类组篇(牵手游戏)

………………………………

……………………

…………

那个…我可以牵你的手吗?搭档(Storyfell)

头一次听到这样请求的Chara先是愣了一下,随后又看了看眼前这个提着大胆要求的人类。

“这…这算是告白还是别的什么吗?”

“唉?!”

这下换得眼前的人类有些手足无措。她本能地点了点头,但又好像又意识到什么一般又摇了摇头。如此滑稽的模样到不免让Chara有些发笑。

多纯情的女孩啊!可惜来错了地方。(也拉错了世界。)

“如果不是告白的话又是因为什么呢?小镜子。”

巫师故意使坏着。不知怎的,她很想看到眼前这个人类女孩手足无措的样子。

或许是因为这样做很可爱,像只受惊的小猫咪的缘故也说不定吧。

“就…就只是单纯地想要牵手而已。搭档不愿意吗?”

“……………”

这样的答案该怎么说呢?有点像急匆匆编出的借口一般破绽百出。但这无疑加深了巫师的兴趣。

“啪!”

出乎意料的,巫师握住了眼前的人类的手。这突然的举动差点吓得对方尖叫出声。不过还好没叫出来,要不然自己可能会被误会成那样的人也说不定呢。

“看在你这么可怜,不对可爱的份上,本小姐就满足你这个无理的要求好啦。”

”真…真的吗?”

“当然。这是你的荣幸啊!人类。你可是第一个敢在本小姐面前提这样要求的人呢!”

“唔…谢…谢谢你。搭档。”

面前的人类一边说着,一边下意识地抓得更紧了些。似乎只有这样才能使自己那慌乱的心平静下来。

感觉…好像更近了一步呢。

—————————————————————————

只要这么说的话,她就一定会牵上我的手的。(Storyshift)

“呼~~呼~~最近雪镇的天气变化得很厉害呢。”

“嗯呢。”

“呼呼~~呼呼~~如果早知如此的话,我就应该穿得再多一点啦。”

“嗯。”

在雪镇的郊外,一绿一紫的身影在前后攒动着。其间身后的人类像是为了打发无聊时间一般不停地在寻找着各种各样的话题,但那绿色的身影就像是木头一般不为所动。

“拜托!Chara。跟我多说说话呗。我可是冷得浑身发颤呢。”

“………………”

像是抱怨般的话语似乎有了奇效,前面的身影突然停下了脚步。

“Chara?!”

“……………”

绿色的身影许久都没有说话。这让Shifty有种不妙的感觉。于是连忙凑了过来陪着不是着。但没想到对方却冷冷地说道-

“手。”

“唉?!”

“我说把手给我!”

“知…知道啦。”

突然严肃的语气吓得Shifty本能地伸出了手来。但预想之中严厉的斥责还有责罚都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是一种陌生的温暖从掌心传来。

“现在还感觉冷吗?小镜子。”

“不…不冷…唉?!搭档!你怎么……”

等到Shifty意识过来的时候,她才发觉那股温热感从何而来。

她的搭档…那个极度厌恶人类尤其是自己的巫师,居然在给自己暖手。

“难以置信。”

“你说什么?小镜子。”

“没…没什么。”

一不小心吐露出自己真心话的Shifty连忙调转了话题。这是她最擅长的事情。

“我一直以为Chara你很讨厌我呢。但想不到……”

“别理解错了。我只是看你可怜才这么做的。”

“还是跟以往的口是心非呢。搭档。不过这就是我喜欢你的地方。”

“唔嗯………”

Chara没有再多说什么,她深知自己在说话的天赋上比眼前满脑子都是坏主意的坏镜子差得多。

(明明知道天气这么冷还故意穿得这么少,怎么看我都像被套路的那一个!)

“下一次出门的时候多穿一点!我不可能每天都在你的身边的!你要照顾好自己才行啊。”

“知道啦。搭档。像个老妈子一样爱唠叨呢。”

“…………………”

怎么可能让你不操心呢!如果我不让你操心的话,你怎么会愿意留在我身边呢。就像这次的理由一般。

只要我说冷的话,你就一定会过来给我暖手的。

嘿嘿~~

感觉我更加喜欢上了你呢。搭档。




评论(2)

热度(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