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消失的………(未被记录的au)其之一

…………………………

…………………

………

搭档,你能感觉到幸福吗?

尽管雪镇常年风雪,但今年的风雪却格外的大。而最诡异的是,伴随着这些风雪而来的,是不断消失的怪物们。

一定是有什么魔法操控着风雪!或者说是某个怪物!

幸存下来的怪物们议论纷纷,而坐在它们其中的巫师则把她的眼光看向自己在一旁狼吞虎咽着的搭档。

尽管自己并不想这么想,但好像所有的线索又不得不让她这么去揣测。

似乎最近的风雪是因为她的搭档而来的。

但是小镜子她又不是一个巫师。怎么可能会………

“Chara?你不吃吗?”

“啊?!什么?”

等自己意识过来的时候,坐在她对面的搭档正在用着担心的眼神看着自己。被这样盯着的Chara难免不会在心中升起一股负罪感。

“没事。小镜子。我只是在想一些事情而已。”

“是关于最近的那些传闻吗?”

“唉?!”

Shifty突然转变的语气加上她时不时看向自己怀疑的眼神,仿佛与之前的那个孩童模样判若两人。这突然的变化不由得吓得Chara浑身一激灵,竟不小心掉下了自己手中的刀叉。

唔嗯…这个眼神…我好像在哪里看过…

在距离地面最近的那个长廊深处。

“怎么啦?Chara。最近你可是一惊一乍的。难不成你害怕就这么突然消失了?”

“唔嗯…………”

面对对方的玩笑,Chara没有说话。她只是自顾自地捡起了自己掉在地上的餐具。

千万不要被她………

“搭档?!”

“呜啊啊啊啊!!!!你什么时候坐过来的?!”

“早在一开始的时候。”

“………………”

Chara有些埋怨地看着自己的搭档。似乎在告诉对方不要每次都这么突然出现好吗?

“你那个眼神是什么意思啊?!搭档。我可是一直都坐在你的旁边哦。”

“唉?!”

“你不会出现幻觉了吧?搭档。难不成最近的工作太累了?”

“………………”

(唔嗯,感觉脑袋好重。周围的一切都开始变得虚无缥缈起来。)

“难道是这杯大麦茶有什么问题吗?”

Shifty自顾自地一边说着,一边接过了Chara的酒杯,轻轻地抿了一口。

以往,对于那些不等行的客人来说。店家往往会用酒精度数较高的酒来招待。然后趁着你昏迷不清的时候疯狂地给你上酒,如此这般下来,自己就会在不知不觉间沦为店家的冤大头。

但是对于Gribby来说,应该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那么会是什么呢?

Shifty故作疑惑地思考着。但余光时不时瞟着她那摇摇欲坠的搭档。

(差不多快到时间了吧。)

在地面之上,曾有着让人达到天堂一般的药物。而在地底,同样也有着能够达到仙境的绿卡通行证。

不过,这并不是Shifty所想要的。

(我要给予搭档的,是真正意义上的幸福。)

这么想着的Shifty轻轻地拍了拍已经晕倒在桌上的Chara,确认已经起效果后故作玩笑状-

“既然不会喝就不要喝这么多的大麦茶啦。你看现在昏迷不醒了吧。搭档。”

“………………”

她的搭档没有回复,甚至打起了鼾声。

估摸着是在做什么美梦吧。

(不知道是不是在做与我有关的梦呢?)

说到此处的Shifty竟不自觉有些嫉妒起来。但很快她又便收拾好自己的心情,背着自己的搭档就这么踉踉跄跄地走出了酒馆。

(在梦里什么都有啊!Chara。这难道不是你所向往的幸福吗?)

所以说…搭档……

你现在幸福吗?





评论(1)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