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咏唱组专辑(上篇)

#6.16魔爱日#

上一棒:@安达昔问

下一棒:@孤独智涨

………………………………

……………………

………

爱丽丝变小了?!

当然,这跟字面的意思稍显有些不同。因为眼前的爱丽丝还没有缩小到一个虫子一般的大小,仅仅只是年龄上变小了而已。

“呼…还好是被我这个好邻居及时发现了呢。要不然都不知道你会做出什么傻事呢~DAZE。”

“你说什么啊!笨蛋魔理沙!谁需要你的关心啊!”

像是被戳中痛处一般,变小的萝莉丝大声地反驳着。而面对着这样反应的魔理沙只不过捂嘴偷笑着。

(原来如此。那个自诩为都市派的魔法使居然还有这么不成熟的一面啊~~DAZE。)

“你…你笑什么?笨蛋魔理沙。难…难不成……”

萝莉丝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一般,连忙轻轻甩动着手上的丝线。紧接着,成群的人偶从四面八方涌了过来。

(不过好像召回的有些太多了。导致这整个房间都被挤得水泄不通。)

“呜啊~~快点把多余的人偶唤回去啊!爱丽丝。这个房间承受不了这么多人偶啊~~DAZE!”

被挤在墙角的魔理沙一边说着,一边推搡着不断靠近着自己的人偶。而同样被淹没在另一角的爱丽丝焦急地胡乱挥动着自己指尖的细线,但除了把自己缠成了一个麻花外,什么作用也没有。

“呜啊啊啊~~魔理沙大笨蛋!这样的魔法我根本不会收起来啊!呜呜~~”

“爱丽丝!”

听着从对面不断的咒骂声变成断断续续的哭泣声后,魔理沙连忙艰难地站起身来。逆着人偶群开始不断靠着爱丽丝的方向走来。

“稍微等我一下。爱丽丝。我现在马上就……唉?!”

还没等魔理沙的话说完,周围的人偶突然停止了涌动。紧接着,她们渐渐朝着一个方向涌了过去。而那个方向毫无疑问是爱丽丝的方向。

(呼…看起来就算是变小了。人偶们还是很听爱丽丝的话的。)

松了口气的魔理沙慢慢地走向了还在哭鼻子的爱丽丝身旁,而此刻的人偶们则不停地围绕在其身边安慰着她。

但似乎杯水车薪。

(难不成爱丽丝小时候是一个爱哭鬼吗?)

魔理沙打趣着。但她也不好意思说什么。毕竟自己小的时候也是爱哭鬼呢。

“这还真是麻烦呢。我可是一点都不会哄小孩呢~~DAZE。”

魔理沙露出些许难为情的表情。但看着眼前萝莉丝仍然哭泣的样子,魔理沙总感觉自己有一股说不出的心疼。

“只是为了你哦。爱丽丝。仅仅只有这一次而已。”

魔理沙小声地说着。随后咏唱出了自己的符卡宣言-

【魔符】星绚幻想

如同魔术一般,从魔理沙的掌心中出现了一个微缩版的用星星弹幕组成的银河。其绚烂程度让面前的爱丽丝一时间忘记了哭泣,就这么静静地看着。

“好………”

“怎么样?爱丽丝。你一直都说我只不过是一个乡村魔法使。现在是不是可以……”

“好差劲。”

还没等魔理沙得意地吹捧几句,爱丽丝直接一股冷水浇了过来。

“魔理沙你啊…总是在追求一些华而不实的东西呢。”

“你说什么?!爱丽丝。我做这一切可都是为了你啊~DAZE!”

“我知道。”

萝莉丝一边说着,一边轻轻地搂上了魔理沙的脖颈。随后在对方的脸颊上轻轻地一吻。

“爱丽丝?!”

“所以我才会说谢谢你。魔理沙。”

“爱丽丝。”

一直以来都很感谢你呢。普通的魔法使小姐。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