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kiss time-520特辑

…………………………………

……………………

………

part.1-PE线

我怎么感觉这是你故意为了那个所以才编出来的游戏呢?

面对着自己这样的问话,对面的搭档并没有说些什么,只是嘿嘿地傻笑着。

“嘿嘿地……真是令人看着不爽呢。”

“唉?!搭档不喜欢吗?”

“你说呢?笨镜子。”

开玩笑的拌嘴一如往常。而很难让人相信的是在这之前,她们就像最亲近的陌生人一般。

“你可要愿赌服输哦。搭档。”

“什么吗?明明输的人是你才对吧。在猜东西你这一方面你可从来没有赢过我呢。”

“是吗?也许之前我都是让着你呢。”

还没等Shifty说完,不知从哪发出嘀的一声轻响。而也就是这突入其来的轻响让Shifty立马掩了掩自己衣服上的口袋。

“小镜子………”

“没…没事儿。Chara。刚才只不过是我的电话响了而已。”

“那你不接吗?”

“不…不啦。难得的休假机会。我想在这里陪一陪我的老搭档。”

“………………”

如果说自己的搭档有什么没有变的话,那么也许就是这个了吧。

“你撒谎的本事还是跟以往一样的差劲呢。Shifty。”

“撒…撒谎?!你…你在说什么啊?!搭档。我怎么……”

不等Shifty的反应,她的搭档就已经翻身上前。大胆的动作甚至吓得Shifty连自己手中的扑克牌也掉在了地上。

“如果想要kiss的话,直接跟我说不就行了吗?何必要像之前那样旁敲侧击呢?”

“唉?!你在说什么啊?!Chara。我怎么一点都不…”

“哔”

又是跟之前一样的轻响,不过这次不同的是,Chara已经将其从自己的口袋中取了出来。

那是自己在作为怪物大使期间所用的小型测谎仪。

“喏…口袋里的测谎仪可不会说谎哦。”

“………………”

Shifty不再说些什么。这倒不是由于自己无话可说,而是因为对方手中的测谎仪。

无话可说的话就不会测出来了吧。

“想不到你居然不惜拿这个玩意来作弊呢。小镜子你就真得那么喜欢我吗?”

“哪…哪有!我只是不小心戴在了身上而已!”

-哔-

测谎仪的报警声从对方的手心中传来。Shifty连忙用手捂住了嘴巴,而对方却用着一股耐人寻味的眼神盯着自己-

“撒谎的话鼻子可是会变长的哦。”

“………………”(我又不是木偶!怎么可能啊!笨蛋巫师。)

Shifty没有说话,而是用带着一股幽怨的眼神盯着Chara。

“不过我也是哦。我也喜欢小镜子你呢。”

“………………”(我还以为会说些什么呢。原来都是我对你说过的话呀。反正这样的话也…也……)

“也不是真话对吧。”

“明知故……”

-哔-

突然响起的报警声让Shifty一时语塞。她有些惊讶地看着自己的搭档,而对方则带有一丝得意地看着自己的小镜子。

“怎么?这个你没有猜到吗?”

“这个测谎仪一定是坏了。Chara你怎么可能对我这样的笨镜子产生兴趣呢!”

“……………”

Chara没有说话,就这么静静地盯着自己身下的小镜子。而刚刚还在抱怨的Shifty此刻也停了下来。

(我这是在做梦吗?那个Chara她…她居然用那样的眼神看着我?!)

“不是梦哦。Shifty。我就是………”

Chara一边说着,一边俯下身来贴在Shifty的耳边说道-

喜·欢·你·哦

“唔嗯………”

Shifty只感觉自己全身火辣辣的。尤其是脸颊那一部分。

想必已经红得不能再红啦。

“怎么?这就不行了吗?小镜子。我还没有真正意义上动手呢。”

“谁…谁说的。我…我一点……”

-哔-

“噗………”

Chara笑了笑。她突然发现这个样子也不错呢。

这么傻乎乎又爱逞强的搭档什么的。

“你又在说谎了呢。搭档。”

“唔嗯……Chara就只会欺负我。”

“整体对我恶作剧的人可没资格说我哦。”

“………………”

Shifty有些赌气地鼓了鼓脸。索性她一把抓住了对方的衣领,随后就这么地将对方拉了过来亲了上去。

(至少在这一方面,自己绝不能输啊!)

而看着这么爱逞强的搭档,Chara笑了笑。

一如既往地可爱呢。Shifty。

…………………………………………………………………

520快乐!米娜桑。嘿嘿~~






评论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