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非人类

……………………………

………………

……

这究竟是恐怖故事还是现实呢?

“那个小镜子…这个时候应该准时出现在我面前故意吓我一跳了……”

看着自己手表的Chara一边如此地说道,一边朝着四周看了看。但除了自己这一座孤独的哨塔外,周围只有雪白一片。

(难不成…那个家伙准备偷偷绕到我背后吓我一跳吗?)

这么想着的Chara会心一笑,随即装出一副破绽百出的样子。但过了半晌,也迟迟没有听到从自己身后传来的那一句猜猜我是谁的话语。

(唔嗯…那个笨镜子…怎么不过来找我的麻烦呢!)

这么孩子气一般的话语,很难想象是从Chara的口中说出的。但介于每天都会有一个跟自己差不多大小的人经常这样黏着自己,自己任性一下也是在情理之中啦。

突然之间,Chara好像看到了什么。

那个映入自己眼帘的…

是那股熟悉的紫色身影!

“小………”Chara刚想开口呼唤对方,但没想到对方连理都没有理会自己,直接跑向了森林深处。

“真是奇怪呢。这个时候她应该扑向我才对的啊?怎么可能会出现对我爱搭不理的情况呢?”

尽管有些纳闷,但Chara为了自己的搭档的安全还是一同跟进了森林深处。

“那个小笨蛋!难道不知道独自一个人走进森林深处的话可是很危险的吗?且不说遇到什么凶狠的猛兽不说,如果她不小心迷路的话,自己不就……”

还没等Chara抱怨完,她就被眼前的一幕是所惊呆了。

眼前那个啃食着什么的紫色身影真得是自己的搭档吗?

但还没等Chara细想,从周围的灌木丛里又跳出了复数个紫色的身影。

不对!这是个陷阱!

意识过来的Chara连忙想要逃出去,但很快就被那些紫色身影给压在了身下。紧接着,她们像野兽一般疯狂地撕咬着自己的身体,自己甚至连尖叫的能力都没有做到就…

就……

“嘿!Chara。”

“唔嗯……”

“醒醒啊!Chara。那只不过是个噩梦而已。”

“唔嗯…小镜子。”

Chara呢喃着。紧接着她像是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一般连忙推开了自己的搭档。

“别…别吃我!我一点都不好吃的!”

“你在说什么呢?Chara。我是你的小镜子啊!”

“小镜子?!”

“对啊!我是个人类。还记得吗?人类不是人类的。”

“唔嗯………”

一时间,Chara竟不知道说什么为好。她有些头痛地重新坐回了自己的位置上,许久过后,才对着自己的搭档说了一声抱歉。

“你怎么啦?Chara。刚才你的样子像是看到了怪物一样。”

“我刚才做了一个很可怕的梦。小镜子。我梦见有无数个你直接把我生吞活剥了。”

“哈?!你是不是太妄想了!Chara。我就算是吃你,也肯定是那个方面的吃才对吧。”

“你还是跟往常一样不正经呢。”

Chara叹了口气。而在她没有注意到的角落,无数个紫色的身影正死死地盯着自己。



评论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