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黑暗面(校园篇)

………………………………

…………………

……

讨厌鬼注定于这样的东西无缘。

一开始的时候,自己只不过是单纯地找乐子。

班里新转来了一个转校生,听说是一个声名狼藉的人。

(唉…真是可惜啦。长得那么一副漂亮的脸蛋儿但居然是那样的人。)

无意识间的随口抱怨过后,Shifty对着台上还在自我介绍的Chara露出一丝坏笑。

(或许能从她的身上找点乐子呢。)

就这样,Shifty开始慢慢地靠近着这个新来的讨厌鬼。

“你就是新来的转校生吗?Chara。”

Chara没有理会她,仍然自顾自地收拾着自己桌上的课本。但Shifty怎么可能如她所愿,毕竟她这次来是找乐子。

“啪”

Shifty抓住了对方还拿着书本的手腕,随即缓缓地靠了过来,用着一副超级欠打的语气说道-

“我听说过你的事迹。Chara。你在你之前的学校里口碑并不好呢。”

“……………”

Chara没有回答,但是她的双拳开始不自觉地握紧了。

“所以我想…我们应该很搭。毕竟我也是这个学校里的…”

-啪-

还没等Shifty说完,一记响亮的耳光就已经打在了自己的脸庞上。

“我跟你不是一类人。”

这是Chara留给自己的最后一句话,随后对方转身就离开了教室。而留下来的Shifty摸了摸自己被打的脸庞,不自觉地叹了口气-

“看起来自己的确是太得意了。”

—————————————————————————

后来,这渐渐变成了一种习惯。

“这里可不是你该来的地方。”

“你觉得我是那种听话的好孩子吗?Chara酱。”

Chara没有说话、似乎已经是默许了对方这如同小孩子一般的行为。

屋顶的天台,学校明令禁止进入的地方。原因无非是因为那些经常挂在嘴边的理由。

“Chara在看什么呢?一个人偷偷摸摸的~~”

“你又想找打了是吧?Shifty。不要用那种贱兮兮的语气对我说话。”

Shifty笑了笑,随后陪着不是道。

“抱歉抱歉。Chara。但是一个人来这么危险的地方如果不是练习表白的话,那一定就是再想着那样的事情。”

“什么事情?你该不会以为我……”

“……………”

少见的,Shifty没有说话。她把头拉得很低,根本看不清对方的面庞。

“我不知道。也许你这样的讨厌鬼有时真得会想不开呢。”

“怎么可能!我从来没有那样的想法好吧。”

“……………”

Shifty仍然没有说话,她随口喃喃着-

“如果你这个讨厌鬼真得敢这么做的话,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的。”

她的声音很小,小到只能自己听见。

—————————————————————————

再后来,这似乎成为了我们一种交往的方式。

“什么吗?!你又来啦!难道你就没有其他事可以做了吗?”

“喂喂…别这么不欢迎我嘛。Chara酱。我可是专程来陪你的。”

“………………”

如同往常一样的伴嘴之后,两人就这么坐在花园的长椅上。

现在的她们可是学校出名的讨厌鬼。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仅仅只是因为一些学生的看法再加上两人去天台的事情被通报而已。

这个世界一直如此。一直都是在欺负弱小的人。

不过好在,这次她们还拥有彼此。

“那个~~Shifty。”

“怎么啦?Chara。”

“我想我们永远都不会成为那样的人吧。”

“………………”

Shifty没有说话。她当然知道对方的意思是什么。在这个时间,这个地点,能出现在这里的只有你浓我浓的甜蜜蜜的情侣而已。

不知为何,看着那样甜蜜的情侣,两人头一次体会到了一种艳羡的嫉妒感。

“Chara你不会喜欢跟我这样的人腻腻歪歪的吧?”

“当然不可能!谁会和你这样的人喜欢在一起啊!”

“那就是啦。”

两人就这么沉默着。

就这样就行啦。这样的关系…我已经不想希求太多了。

我们…一直都是朋友呢。

…………………………………………

…………………

……

但两人没有注意到的是,她们的手已经握在了一起。

评论(1)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