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约会地点(主世界篇)

………………………………………

…………………………

…………

毕竟是Chara你好不容易答应下来的约会,所以自然而然要打扮得体面一点儿啦。

看着自家搭档如此地得意的解释着。Chara不知道是该笑话一下对方还是无奈地叹口气呢。

“明明之前见到我的时候吓得拔腿就跑,现在居然像块黏糖一般贴着我。”

“嗯?你刚才在说什么啊?Chara。”

“没…没什么。小镜子。”

“……………”

Shifty有些生气地鼓着脸盯了盯对方,那个眼神好像是在说-“不要对我撒谎哦。Chara。”

(这…这个古灵精…)

“好吧好吧。我说我说。不要再用那种眼神看我啦。”

“嘿嘿~~就知道你受不了。”

“唔嗯………”

(真是个麻烦的孩子。我好像已经看到了那不太算遥远的未来了。)

“其…其实…我刚才一直都想说的是…Shifty你的打扮…”

“怎么?我的打扮怎么啦?”

“怎么说呢?就是……”

说话间,几声笑意已经从Chara的嘴角漏了出来。而Shifty像是明白了什么一般连忙上前打闹着-

“不…不要笑啊!Chara。我…我也是第一次打扮啦!”

“但是真得…哈哈哈哈哈哈……”

“Chara!”

Shifty有些生气地鼓了鼓脸。忽然间,她像是想到了什么一般,一边抓着对方的手腕一边强拉着对方走到了附近的商店。

“喂…喂!小镜子。你这是在干什么啊!快…快点松开啦!”

“不要!谁叫搭档你刚才那么笑话我呢!这就算对你的小小惩罚好啦。”

“你这个任性的镜子。”

“刚刚笑得停不下来的人没有资格说我。”

(呃…这真得算在约会吗?看这个样子一会儿就会打起来的样子呢。)

渐渐的,两人的吵闹声将店里的老板娘给引了过来。她看着正在打闹的两人,一时间竟不自觉笑出了声。

“你们俩个人关系真好呢。”

“谁跟她关系好啊!”

少见的,两人竟然异口同声地回答着。(同步率居然达到了100%?!你要是跟我说你们两人之间没有关系我可是一点不会信哦。)

“好吧好吧。孩子们。或许这个能帮你们呢。”

老板娘一边说着,一边神神秘秘地在柜台下面翻找着什么。紧接着,出现在二人面前的是…

情侣冰棒?!

“哈?!你是开玩笑的吧?老板娘。”

Chara有些不太理解。但她的搭档则一把夺过了对方手中的冰棒,对着自家搭档吐了吐舌头后一溜烟儿似的跑到了附近的长椅上吃了起来。

“喂!小镜子。太没有礼貌啦!快点过来给老板娘道歉啦。”

“我才不要!要我道歉的话Chara要先道歉!”

“你在说什么呢!Shifty。快点回来啊!”

“…………”

Shifty没有理会自己的搭档,自顾自地吃了起来。

“真是的。我最对付不过来这样的小孩儿啦。”

Chara一边抱怨着,一边从自己的口袋中拿出零钱来。但老板娘表示,这一个算是自己请她们的。

“不行!老板娘。刚才是我的搭档抢过去的。所以一定要…”

“Chara。你还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呢。”

“你…在说什么啊!老板娘。那个家伙只要不给我捣乱我就算走运了好吧。”

“真的吗?Chara。难道你真得是这样想的吗?”

“……………”

一时间,Chara竟然无言以对。尽管她很想反驳,但是不知怎么的,她做不到。

“看来你刚才所说的并不是你的真心话呢。Chara。”

“唔嗯…老板娘。”

“这次的约会也是那个孩子提出来的吧。”

“…………”

完全被看穿的Chara已经无话可说了。她有些无力地趴在柜台上,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Chara。有件事情你应该都最清楚的吧。”

“……………”

“不管是对于你,还是对于我来说,那个孩子时间实在是太过于短暂啦。”

Chara没有说话,但她还是下意识地瞥了瞥在坐在长椅上还在生气的搭档。

“而且以后像这样二人能够约会的机会肯定会越来越少。”

(干…干什么啊?!Chara。你就算求我我也不会过去的!)

(小…小镜子。)

Chara没有说话,只是朝着对方缓缓地伸出了自己的右手。

(这…这是什么意思?!)

(约…约会……还…没有结束对吧?)

(唉?!)

如果现在你不抓住,等到以后的时候你后悔都来不及。”

(之…之前是我的不对。我…知道…错啦。)

(C…Chara。)

(所…所以,作为补偿,今…今天一天…我…我会听你一天的话的。)

(唔嗯…Chara。)

Shifty脸红着。眼下的她感觉自己的心脏在快速地跳动着。一股异样的感觉开始在心底里荡漾开来。

(就这么说好啦。Chara。骗人的话是小狗哦。)

(才不会骗你呢!)

“去吧。Chara。趁现在还不算太晚。”

去抓住自己的幸福吧。







评论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