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约会地点(年龄差篇)

…………………………

………………

………

唉?!这不是约会吗?

趴在桌上的Shifty抱怨着。刚刚的好心情被一扫而光。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则一边整理着书桌上的资料,一边解释着-

“别抱怨了。小镜子。这只不过是一次单纯地补课而已。”

“真扫兴啊!前辈。难道说变成大人都这么无聊吗?”

“………………”

Chara没有说话,但并不代表没有生气。

-砰-

“啊?!好…好疼。你在干什么啊!你这个无聊前辈。”

“给我向全世界的大人道歉啊喂!你这个笨镜子。”

如同大人一般的说教和如同孩子一般的辩解似乎形成了一种有趣的反差。而这也许就是吸引二人的地方也说不定呢。

没错,Chara与Shifty虽然同住一个学校,但并在在一个年级。如果具体来说,Chara是比Shifty要大一岁的。所以Shifty称呼为Chara为前辈。尽管她本人并不是很喜欢这样的称呼。

(也许称呼为木头比较好?!😂)

“明明只是比我大了一岁而已就整天摆出这样一副说教的嘴脸吗?”

Shifty小声喃喃着。但这小声地抱怨像是被对方听见了一般,坐在对面的笔戛然而止。

“小镜子。你…刚才…”

“没有。绝对没有。前辈。我绝对没有说你的任何坏话。”

“………………”

“………………”

两人相互对视着。Shifty有些抱歉地苦笑着,而Chara则叹了口气。

“抱…抱歉。前…前辈。”

“没什么。我已经习惯了。”

“不…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

Shifty像是极力地想要解释着什么一般。竟不由自主地拉住了对方的手腕。这突然其来的举动让两人都有些猝不及防。

“抱…抱歉。前辈。我现在就……”

“不。”

正当Shifty想要急匆匆地抽回去的时候,Chara一把拉住了她。

“唉?!前辈?”

“就这样就行。”

Chara低着头着,断断续续地说着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说什么一般的话语-

“就这样让我再这样享受一会儿。”

“前辈。”

Shifty有些疑惑地看着自己的前辈,但对方低着头什么都没有说。感到有些奇怪的Shifty推着椅子渐渐靠了过来,却发现对方竟然已经哭出了眼泪。

“前辈?!你怎么……”

“我…我也不知道。眼泪就这么的………”

“Chara。”

少见的,Shifty叫出了自己前辈的名字。她一边说着安慰的话语,一边从抽纸里抽出一些纸巾来轻轻擦拭着对方的眼泪。

“真是让人担心的前辈呢。我都说我刚才不是那个意思。”

“我…我知道。但就是不由自主地…”

“好好。有着被害妄想的前辈。如果你真得这么担心的话,我现在就可以给你答案哦。”

“什…什…唔……”

还没等Chara反应过来,Shifty就仰起身子,轻轻地吻在了自己的嘴唇上。

“你…你在干什么啊!你这个笨蛋镜子!要是被别人看到的话该怎么办啊!”

Chara红着脸大吼着。这个样子很难想象她之前是那种不苟言笑的女孩。

“被别人看到就被看到呗。比起那个,我更不想看到前辈你伤心的样子。”

“Shiifty。”

Chara没再说什么,她就这么倚靠在了对方的身上。

“以后也不准讨厌我哦。”

“你还真是个任性的前辈呢。”

—————————————————————————

“话说回来,刚刚的那一吻全是烟味呢。前辈。”

“唉?!有…有吗?”

“原来前辈你还抽烟吗?真没看出来呢。”

“嘘…小镜子。我只不过是尝试了几下而已。我可是不抽烟的好孩子呢。”

“唉?!好孩子吗?大人都这么爱耍赖吗?😂”

评论(14)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