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未说出来的话语

…………………………………

………………………

…………

实际上,我一直都很珍视你!小镜子。

看着自己的搭档的离去的背影,Chara不自觉叹了口气。这一次一如往常一样,她没有对她的搭档将那句话当面说出。

她不知道自己还有多少次这样失手的机会,但说实话,应该没几次了。因为不管是多么狂热的爱,在每次收到的都是这样冷漠的回复后恐怕都会熄灭吧。而一旦那份感情熄灭的话,那么联系在二人之间的桥梁也会断裂。届时,她们会成为彼此最熟悉的陌生人。

这样的结局Chara每天几乎都能梦见到。金色的长廊中,Shifty那决绝的背影没有给予自己丝毫挽留的余地,她甚至对自己连头都没有回。

“我已经厌倦这过家家的游戏了。Chara。如果我们不合适的话,为什么还要一直纠缠不休呢?干脆就此别过吧。”

“等一下!小镜子。我从来就没有……”

“太晚啦!Chara。我已经没有耐心了。”

“等一下!小镜子!Shifty!”

Chara想要伸手去挽回什么,但是自己的身体像是被什么东西往后拖拽着,没有办法移动身体的她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搭档离开。

Chara不知道这样搭档噩梦她还要经历多久。她现在感觉自己的精神都开始有些恍惚,脑海中不断有一个声音劝服着自己-

(不用挣扎啦!Chara。这就是你的命运!你难道忘记了是你自己亲手在瀑布的石壁上刻下的那句-“被爱是非魔法者的特权”这句话吗?你还在希求什么呢?你是一个巫师!她是一个人类!人类与巫师在一起,注定不会长久的!所以,不管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对方,最好还是斩断这段孽缘吧!)

这是为了她好!Chara。难道你想让她一辈子都跟你一样躲躲藏藏吗?

Chara!不要再去破坏别人的生活啦!

接受你是一个巫师的宿命吧!这片地底才是你的归宿!

Chara…

Chara…

“Chara。”

“Chara!快醒醒!Chara?Chara!”

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Chara在半醒半迷糊间缓缓地睁开眼睛。

还是那抹令人安心的紫色。

“天呐!Chara。你怎么…唔嗯!我止不住血!拜托!Chara。呆在我身边好吗?”

“……………”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已经受伤啦!为什么一定要硬撑到现在啊!”

“……………”

“不要想着这么一走了之啦!就算把整个地底世界都重置一遍!我也一定会救你的!”

“Shifty。”

Chara轻轻地用手抚摸着对方的脸颊,就像她之前所做的那样,但这一点也安抚不了对方。因为此刻的Shifty早已泣不成声,她痛恨自己为什么没有早一步发现自己搭档的异样!更痛恨是自己的疏忽才让Chara替自己挡下那一次致命的魔法。

如果…如果…

可惜这个世界上没有那么多的如果。

“你说吧。Chara。我听着呢。”

Shifty啜泣着。即使戴着手套,她也能切实感受到那股随风而逝的感觉。

“我……”

Chara嘴唇微动着,她竭力地想要表达出自己内心中最想传达给对方的话语。但她从来都不是幸运的,仅仅只是说出第一个字来之后便戛然而止了。

留下的只有Shifty抱着自己冰冷的身躯的那撕心裂肺的嚎啕大哭而已啦。

即使到了最后,那些话语也没有传达出去。







评论(2)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