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无意识的相处(其之一)

……………………………

…………………

……

刚才的动作…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望着一旁昏迷不醒的搭档,Chara不自觉停下了自己手中的动作。

她不明白她的搭档为什么保护自己?难道她忘记自己才是应该被保护的那一方吗?还是说她只是想逞英雄而已?

想到此处的Chara不禁苦笑了几声。

是呀。如果是她的话,这也不是没有可能。她可能只是想通过这样的行为来引起自己的注意。但不管结果如何,她成功了。现在自己真得没有办法单独放下她自己一个人。

“你知道刚才那些行为很鲁莽吗?如果一不留神的话,你现在已经成为一个烧焦的尸体了。”

“Chara…我…”

“放心。我没有责备你的意思。我只是有些担心你而已。毕竟你只不过是一个人类而已。先不论寿命如何,你本身的身体就很脆弱。我怕下一次如果你还这么爱逞英雄的话,我可能就……”

“Chara!”

Shifty下意识地握住了Chara为自己上药的手上。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Chara一跳,这可能是她们自见面以来第一次做过的最亲密的举动了。

“我不会死掉的。Chara。不管你信不信,我有很多不能死掉的理由。而其中最重要的一个,我想你应该知道。”

“…………”

Chara没有回答。她感觉到对方握在自己手上的力道不自觉加重了许多。就好像紧紧抓住什么一般。

(你想抓住我的心吗?小镜子。)

“放心。我是不会跑的。你不用握得这么用力的。”

“唉?!我握得…抱…抱歉。Chara。我不是故意要…”

“没事。小镜子。反正一会儿我们就扯平了。”

“唉?!扯平?什么…嘶…”

突然间,Chara像是故意使坏一般加重了自己手上的力道。药物的刺激加上伤口的疼痛直接让Shifty抽回了自己的手。

“你可真是好了伤疤忘了疼。我们之间的关系可还没到那个地步呢。”

“你开玩笑的吧!Chara。明明我都已经…疼疼…轻点儿!轻点儿!”

“这就是你太得意的代价。别忘了。现在可是我在给你上药哦。”

“你这个恶魔巫师…我…啊啊啊!疼!疼疼疼!轻点儿!轻点儿!”

“好啊!恶魔巫师是吧?现在我就让你好好地感受一下。”

“疼疼疼!错…错啦!Chara。你就放过我吧!啊!!!”

看着自己搭档那一副滑稽样,Chara松了口气。这最起码表示她的搭档还挺生龙活虎的。(话说回来刚才的使坏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啊!怎么就突然无意识的……)

“Chara你太欺负人!明明我可是救过你的大英雄的说!”

“我当然知道。Shifty是救过我一命的英雄。不管何时何地,不管发生什么,这就是事实。而我也一定会报答你的。”

“所以你就是这么报答你的…唔嗯…”

Shifty还想抱怨什么。但被Chara堵住了嘴巴。她惊讶地看着Chara,而Chara则是用着一副忘我的表情看着自己。

难道…难道说…Chara她……

“现在满意了吗?大英雄。”

“哈?!嗯。”

“等一下。你脸红了吗?该不会是在害羞吧?想不到你这个每天都在说着那样的话人居然意外地纯情呢!等一下,该不会你是…”

“你好烦啊!Chara。不要再对我使坏啦!”

以前都没发现,她害羞的表情还蛮可爱的。让人忍不住就想欺负一下她。等一下!我在想什么?怎么突然无意识的就…唔嗯…这还真是怪事呢!


评论

热度(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