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伪装(第一次被察觉-完全暴露)

………………………………

………………

……

如果你真想出去的话,那最起码穿上这个吧。这个或许能够保护你。

顶着外面的风雪,Shifty不自觉又紧了紧披在自己身上的外套。她由心地感谢那位住在废墟里的友人对于自己的照顾,同时也对于自己的一意孤行的固执行为而深感抱歉。

(对不起…papy…我不应该独自把你留在那个孤独又寂寞的废墟里的。但我向你保证,我一定会回来陪你的。我发誓。)

这样想着的Shifty在心底里默默起誓着。或许对她来说,这样的行为能够让她好受许多。你或许以为她这样的行为很虚伪,仅仅只是为了降低自己的负罪感而已。但不管你信不信,刚才她所想的一切都是她的真心话。

突然间,她察觉到了些什么。她有些紧张地回头看去,但出乎意料的,那里除了树木外什么都没有。

(难道是自己的错觉吗?为什么我总有一股被人跟踪的感觉呢?)

越想越不妙的Shifty连忙加快了脚步。她在废墟里所练就出来的直觉告诉着自己刚才自己所察觉到的绝对不是错觉。自己一定被什么怪物跟踪啦!如果再不跑的话,自己一定会性命难保!

但话是如此,自己又该跑向哪里呢?对于这片废墟之外的森林自己可是一无所知的。如果鲁莽行事的话,自己可能会被困在森林里永远也出不来也说不定呢。

所以目前为止的最优解就是—

躲起来!

如此想着的Shifty连忙跑进了森林的深处,在附近的一棵树后停了下来。她小心翼翼地看向自己来时的方向,在确保安全之后不禁松了口气。

(这下子…应该……)

“嘿!人类!”

“啊?!”

突然被吓了一跳的Shifty不小心摔倒在地但万幸的是自己的伪装还是完好的。

打扮成人类男性绝对要比承认自己是一个人类女性要安全得多。不管是在地上还是在地下,这条定律都适用。

“抱歉。我吓着你了。新来的人类。我承认这是我的错。”

对方笑着陪着不是,她摘下自己的兜帽,从兜帽下所露出的那张相似的脸庞不禁让Shifty吃了一惊。

“我们长得…”

“很像。我知道。这还真是一个巧合呢!小镜子。”

“小…唔…”

对于这个突然冒出的亲昵称呼,Shifty不自觉有些羞红了脸。对于眼前这个热情似火的自来熟,她也许真得没办法对付这样的人。

“不喜欢吗?多可爱的一个称呼啊!”

“唔嗯…确实可爱…但是也太…”

“哈哈…你不会是在害羞吧?你可真是可爱地能够配得上这样的称呼呢。”

“唔嗯。”

Shifty没有回话,她不擅长面对这样的人。但好在她是一个人类,这可能会让自己高兴一段时间。毕竟,自己终于不再像是被全世界抛弃的人了。

“话说回来,你是一个人来到这里吗?”

“嗯对。我是想要去…哈?!”

还没等自己的话语说完,对方突然冲上前来搂住了自己。而在下一个瞬间,她摘掉了自己的兜帽。就这样,自己的伪装完全暴露在了对方的面前。

“果然…你是一个女孩子对吧。”

“哈?!”

“你在惊讶什么啊!打从一开始的时候我就看出来了。那么蹩脚的伪装可是完全遮盖不住这张可爱的脸庞哦。”

“…………”

Shifty下意识地咽了咽口水,她完全没有想到自己的伪装会暴露得如此之快。如果早知如此的话,自己一定会找个借口离开的。然而现在后悔早已没用。

“放…放开我!快点放开我啊!”

Shifty奋力地挣扎着,但这样的行为无疑只是让对方更加产生兴趣而已。

“不要。像你这么单纯又可爱的人类这里可没有第二个了哦。而且……”

对方趴向自己的耳边,轻声低语着-

“你刚才说过你是一个人来的。所以就算现在我把你那样的话,周围也不会有人过来的哦。”

“哈?!”

听到如此话语的Shifty完全放弃了希望。她像是失了魂一样瘫倒在对方怀中。

也许…她就应该听听那位好骨先生的话…留在废墟里。

“别哭嘛。当我的老婆又不是不好。最起码比你在外面被怪物们发现并强暴要好得多。”

“………”

“不会这个时候就傻了吧?唉…我真应该改改我这爱恶作剧的性格呢。话说回来,小可爱。你叫什么名字?”

“………”

“不回答嘛。嗯…也许你在床上的时候就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呢。我叫Chara哦。”

(C…Chara?!)

“嗯。放心吧。我会好好地把你藏好的。我的小镜子。”

“………”

Shifty没有回答。她在内心里一边抱歉着自己的失约行为,一边又为着自己那不确定的未来而感到担忧。

到那时…自己…究竟…会变成什么样子呢?神明啊!快来救救这迷途的羔羊吧!

达成结局1-太过实诚反而招致了祸患。










评论(2)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