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荧光现象(今晚的气氛者是……)

……………………………

…………………

………

不喜欢烟花吗?小镜子。

Chara试探性地发问着。但看到自己的搭档带着一副疑惑的眼神看向自己的时候,Chara知道自己猜错了。尽管是对于今天这如此特殊的一天,但是Chara仍然想不到有什么会比烟花更适合作为庆祝的方式。

“你在说什么啊!Chara。我当然喜欢烟花了。你为什么要突然问我这个问题啊?”

“没什么。只是我想不通你这家伙脑袋里究竟在想些什么而已。”

说罢,她的搭档摇了摇头,用着一副难为情的样子看着自己,似乎言语之中传达出你又误会我的意思。

“很难让人信服呢。小镜子。”

“拜托!Chara。我可是你的搭档啊!你就不能相信你的搭档吗?”

“…………”

Chara没有回话。她有些生气地将自己的身体扭向一边。她现在抱怨着自己当初为什么要跟她一起过来的决定。

是因为自己对于她口中所说的秘密的好奇心作祟还是因为自己担心她独自一人来到这荒山野岭的。

唔嗯…仔细想想的话…两者好像都有。

想到这里的Chara无奈地叹了口气。尽管她很想找一个发泄对象,但除了自己以外好像没有第二个选择。她挠了挠头,准备随便找个理由打发她的搭档准备回家。但她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就被眼前那一抹绿色的小光球所吸引。

“天呐!这个该不会是……”

“就是你所想的哦。不高兴。”

没有理会对方的玩笑。Chara缓缓地走上前去,轻轻地伸出手指触碰着那些发光的小绿球。

除了地底那些发光的石头,自己好像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这自然之光了。

“这就是你所说的惊喜吗?没头脑。”

“当然啦。不高兴。这可是我无意间所发现的地方哦。一般人我还不告诉呢!”

Shifty有些自豪地拍了拍自己的胸脯。但那幅得意的样子还没有持续太久就被停在鼻尖的萤火虫打了个喷嚏。如此滑稽的模样也让Chara忍不住笑出了声。

“哈哈…不高兴笑了!”

“还不是因为你这个没头脑害得嘛!”

两人互相看了看对方后,不自觉哈哈大笑了起来。看起来萤火虫与夜晚很配哦。

…………………………………………………………………

后记:

“话说起来,我们是不是遗忘了些什么?”

“你这么一说,我也感觉少了点什么。”

“我想起来了!是爱的亲亲哦!”

“哈?!”

“拜托!Chara。今年就快过去了!此时不亲更待何时啊!”

“唔嗯……”

(一阵剧烈的响声后……)

“唔嗯…Chara欺负人!我要告诉妈妈去!”

“我可没有欺负人哦。明明就是你打不过我。”

“呜呜…好不容易有如此浪漫的气氛…呜呜…下次可能就没有啦!Chara。”

“唉…你怎么就哭起来了啊?真拿你没办法。”

(chu~)

“嘿嘿!最喜欢Chara啦!”

“谁会喜欢你这个傻镜子啊!”

“不高兴配没头脑嘛。”

“唉…(叹气ing)…”

(明年也请多多关照了。小镜子。)


评论(1)

热度(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