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老婆线(if线)part.8

………………………………

………………

………

“………………”双方同时陷入了沉默,因为正要朝自己挥刀的人的头上平白无故地多了一个花盆,刚才的巨响就是花盆落地后发出来的。

“………不…不是吧?!”那人闷闷地说了一句,直接倒在了地上。看起来正义虽然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的。

“活该!”你不屑地数落了对方一句后,转身大踏步地离开了。应该不出一会儿就会有人来发现这次意外了吧,自己最好在被错认为凶手前赶紧离开这里。不过话说回来,这个包…

你小心翼翼地打开了挎包,翻了翻之后长松一口气。幸亏…关键的东西没有丢。你翻看了一下钱包,确认着失主的身份。但当你看到钱包里的身份证时,你傻眼了。因为身份证上的照片这是你熟悉的人。

“这…这不是老婆嘛!”你不禁尖叫出声,但立马又恢复了镇静。想不到命运如此地爱开玩笑,居然又一次让自己帮了老婆一把。不过反过来想,老婆她想要毁灭世界也不是没有理由了。

“对了,反正都已经知道身份了。那我再看看老婆她到底叫什么名字好了?”由于好奇心地影响,你虽然知道窥探别人隐私的确不对但还是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地去干了。

“………………”你沉默了良久,自己已经有些理解老婆她为什么没有告诉自己名字的原因了!老婆她叫waifu,跟英语里面的wife还是谐音。而且最巧的是,两个名字都是老婆的意思!

天哪!我到底在干什么!我跟那些在地铁里面偷偷猥亵女孩的痴汉有什么区别!快…快放回去!在自己的负罪感把自己窒息前,你连忙将挎包重新拉上,并大步地跑向老婆学校的方向。想必找不到自己挎包的老婆她应该已经焦急万分了吧。

终于,自己凭着这一辈子的运动量赶在对方正要报警时到达了学校。

“小…小宅?你怎么……”老婆有些不解地看着你,又看了看你怀中的挎包,好像明白了什么。

“老…老婆!我…我帮你…拿回来了!咳咳…咳咳…”你不顾自己的咳嗽,将怀中的挎包递给了对方。

“等等,你是从哪里……”

“从一个扒手那里抢回来的!当时只是因为看着眼熟,没想到…真是你的。咳咳…咳咳…”你的咳嗽越来越剧烈,老婆她有些担心地朝你走了过来,轻拍你几下后背让你感觉好受一点。

“谢…谢谢了。又一次被你帮了大忙了呢!小宅!”

“没…没什么,这是…我…咳咳…”想说出的漂亮话卡在了喉咙里,你不断地咳嗽着。但即使如此地难受,你还是感觉到一股超出身体疼痛的愉悦感。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