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MP3—player(stoyswap人类组part.4)

………………………………

…………………

…………

“嘿!Crity!你不敢相信我找到了什么!我,伟大的Chara,刚刚找到了一……一本……唉?!”

突然闯进来的Chara刚想得意地说着自己从图书馆中找到了自己以前好久没有找到的漫画书时,却意外地发现对方根本没有理会自己。

“C…Crity?”由于好奇,Chara缓缓地走了过来,因为魔法而飘动的围巾摆出一个大大的问号。随着距离的拉近,她发现对方正在埋头写着些什么。看上去像诗句又像是歌词,每一个句子虽然很短,但都异常的押韵。

直到最后,Chara看清楚了。是歌词!每一段歌词上有着可以唱出来的曲调,如果这不是别人所作的歌词的话,那么Crity她的确有着音乐方面的天赋。

“…………嘿!Crity!你在干什么?”

“啊?!”

随着Chara拍到的一刹那,Crity浑身打了一个激灵,挂在耳朵里的耳机也掉了下来。

“抱…抱歉,Crity。我不是故意的。”

“……………”Crity刚想说什么,但看到对方一副快要哭出来的表情,摇了摇头还是算了。

“你在写歌吗?Crity。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呢。”Chara拿起桌上的草稿,仔仔细细地打量着。而对方则缓缓地把掉在地上的耳机捡了起来,悄悄地给对方戴上。

“对……确实是歌。不过这个新歌对于第一次接触的人来讲还是听着歌才能唱出来。”

“等…等一下,可是我不会看乐谱!”

“没有关系的,Chara。我写的曲子是连不会看谱的人也能够唱出来的。”

“这…这么厉害的嘛!果然Crity也是天才呢!”看着眨着星星眼,一股羡慕表情的Chara,Crity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些火辣辣的,果…果然还…还是有些…害羞呢!



评论(2)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