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老婆线(if线)part.7

………………………………

………………

………

好烦!真得好烦!那个叫做谷恒条野的家伙真得是个女生吗?为什么嘴巴会那么毒!走在去往老婆学校的路上,你不断抱怨着刚刚在街机厅里发生的一切!

“唉!想不到你也是个废物啊!这届的宅男可真是不行呀!”

“等等,你说谁是废物呢!”

“哦?”对方饶有兴趣地朝自己看了一眼,随后故意将口中的烟尘吹了出来,狠狠地呛了自己一口。

“咳咳……咳咳……”

“就像我说的一样,既没有出众的长相,也没有出色的技术!像你这样的宅男,可真是废物中的废物!我要是你的话早就去跳楼自杀了!”

“你…你说什么?咳咳……”

“没听清楚吗?那我就再说一次好了。”对方将口中的烟头拿了下来,像是积蓄力量一般大喊着—

“废物!废物!废物中的废物!要是听不听清楚的话,我会一直说到你听清楚为止的!”

“…………………”你没有说话,一股巨大的委屈涌上了心头。决堤的眼泪夺眶而出,你一边大哭着一边疯了一般离开游戏厅。

“实在太欺负人了!………呜呜………”

嗯……那么嘴毒的女生!怎么可能会有人喜欢呢!祝她单身一辈子!你这么诅咒着,活像一个受着委屈的小怨妇。

然而突然间,一个黑影将你撞了个正着。而也就在同时,你看见了对方手中的包,那是一个黑色的小型挎包,其样式好像很眼熟。总感觉好像在哪里见过。等等,好…好像是老婆的!

“等一下!”反应过来的一瞬间,你抓到了从对方身上飞出来的挎带,随后用力将挎包从对方手里抢了过来。

“喂!臭小鬼!把包还给我!”

“不要!除非你能告诉我你这个包是从哪里来的?”

“嗯……多管闲事的小鬼!”高大的身影掏出了自己银白色的匕首,想不到在这个安宁的城市中也会遇到穷凶极恶的扒手!你不自觉后退了一步,额头上的汗水代表着你的恐惧,然而不知怎么的,你却将怀中的包抱得更紧了!

“果然,这个包是你从别的地方偷来的吧!”

“是又怎么样?要怪就怪那个女孩疏于防范,活该被我偷!”

“………………………”

又是这样呢!又是这番漂亮的说词!虚伪的人只会说这些徒有其表的说辞!握包的双手不自觉地攥紧,为什么这样的家伙可以自由地活在这个世上,胡作非为而无辜的人却要替他们背着黑锅呢!

“…………够了,我也不愿意思考了………”你摸了摸自己的口袋,那条时间线上的东西自己还带着,那条时间线上老婆给自己的武器。

在白色的刀刃挥向自己的一瞬间,刺耳的轰鸣响彻了天宵。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