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老婆线(if线)part.6

…………………………………

……………………

…………

被闹钟吵醒已成日常的你缓缓地醒来,你看了看旁边的手机。才只不过8点,这么早起究竟是要干什么呀!刚想倒头就睡时的你不禁意间瞥了瞥日期,3月14号—白色情人节!哦,对。今天是准备要给老婆一个惊喜的来着!

你立马翻身下床,看了看自己在笔记上写着的礼物草稿。鲜花,衣服,首饰,巧克力…几乎都是小女生最喜欢的东西。但碍于因为你们才刚刚认识,所以送这些东西都不太合适。因此,你在布偶上画了一个大大的红圈!并在旁边注释着“超霸街机厅”你准备打算用游戏厅里的娃娃机去碰碰运气。

“嗯……老婆她会喜欢什么样的玩偶呢?布娃娃…不行,太逊了。泰迪熊…不行,已经过时了。皮卡丘…对,就用皮卡丘好了。”(不愧是你呀!死宅!)

计划既然已经定好,那就准备行动吧。在你前往超霸街机厅的路上,你又翻了翻自己空空如也的钱包。昨天因为自己豪爽的请客,钱包已经见底了。所以这次用游戏币去碰运气纯粹是迫不得已,老婆呀!请原谅我吧,等到自己有钱的时候,一定会给你买个更好的。你这么安慰着自己说着。

你来到熟悉的街机厅,碰到熟悉的米高,与对方相互问候几句后,你径直走向了附近的娃娃机。说起来可真是奇怪,最近街机厅的人可真是多呀,难不成FC游戏要火?(你做梦吧!)你朝四周看了看,发现人流的聚集处是集中在一台街机上,而操作那台街机的正是绑着双马尾的少女。嗯…可真是罕见呀。在这个街机厅里能够看到爱打电动的女孩,尤其还是抽烟的就更罕见了。

你操控着娃娃机,聚精会神地操控者那台巨大的机械爪。无视着周围的嘈杂声,小心翼翼地抓取着自己的目标。

“唉…真是太弱了!这里怎么竟是这样的对手?一点挑战性都没有!下一个!”

“唉……一上来就死了!你真得是宅男吗?下一个!”

“………………你这小子!是不是在耍我!连上下键都能搞错!下一个!下一个!能不能换一个有用的吗?”

想不到,那个女孩的嘴巴可真够毒的!你不禁有些大汗,还好老婆她现在没有变成这个样子。

“喂!那边的那个宅男!对,说得就是你。穿白色衣服的那个,玩着娃娃机的那个!给我过来一下!”

哇靠!不会这么惨吧?躺着也能够中枪!你拿着好不容易抓到的皮卡丘玩偶,刚想要走时,被对方叫了个正着。

“有没有兴趣跟我来一把?”

“我……”虽然很想拒绝,但是看着现场如此之多的炙热的目光。我又有些犹豫了,身为宅男中的一员,如果不给自己的同胞争会一点面子!我还算什么宅男!因此,我毅然决然地答应了。

“很好。我叫谷恒条野,你叫什么名字?”

“小…小宅!”

“跟你身份很配的难听名呢!哈哈~~”

太…太嚣张了!我现在要堵上自己宅男的尊严把你的自大字面意思一般地打碎地无影无踪。

OK?Game Start!

—TBC—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