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人类组的甜糖制造器

幽灵的身躯

NO.1—方形机器人(提供者:你最爱的明星Mettaton)

“不!不可能!想都不要想!Frisk!我.是.绝.对.不会…碰.这个玩意的!”

“为什么?这个机器人身体可是很受欢迎的。Chara你不想变得人见人爱吗?”

“一个骚气地不停地卖节操的无下限偶像不是我的菜!而且我也不喜欢方型的身体………(因为那样显得我太胖了。”

“那么,一个水桶型的身体怎么样?”

“……………Frisk,你想死吗?!………”

NO.2—超可爱的喵喵亲玩偶(提供者: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粉丝)

“……………Frisk!想不到你是这样的人!”

“什么人?”

“一个身为女爱好女的宅女!别靠近我,你这个喜欢魔法少女的女孩!我真是看错你了,Frisk!我以为我们是朋友,但是你居然想上我!”

“不…不,Chara。听我解释,这个二次元的人物就是这样的…穿着暴露,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但实际上,调情狂魔还是十分喜欢这样的设计的。)

NO.3—一个人类的身体(提供者:你最好的搭档)

“所以,你还是愿意缠在我的身上对吧?Chara。”

“嗯。相比较自己走路,我更喜欢别人背我走。”

“可你明明是个幽灵好吧。不需要走路的!”

“小孩子年龄小见识短,小花都可以没有腿逃跑时发出脚步声,我为何就一定不能走路呢!”

“说得好有道理…不对,重点不是在这!”

(Chara,举世罕见的寄生虫!)


评论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