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人类组的交往

第二次暗示:

如果自己的搭档赖床怎么办?通常的方法应该是把对方的被子直接掀开,哦不对,这太不文雅了。容易被当成变态…所以,还是换一种方式吧。

“快起床!Chara。你看看隔壁的懒骨头都起来了!你怎么就这么愿意甘为人后呢!”

Frisk推了推她,但不曾想直接对方直接无视地转了个身,随口说着—“他又不是自愿的!肯定是被Papy拎起来来收拾自己放在墙角上的袜子的。”

好吧,这个方法看来行不通了。只能用点更恶劣的方法了—调情狂魔Frisk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开始用自己的小拳头一边捶着对方的身体,一边梨花带雨地哭喊着—

“嘤嘤嘤!你这个负心人!我早知道你在外面肯定有别的女人对不对?所以才对我置之不理的。嘤嘤嘤…我早就看出来的说…只是没想到你做得如此决绝…嘤嘤嘤…我要告诉妈妈去。我们的关系就到这吧!”

说完,Frisk还故意转身要走。但立马被Chara抓了个正着。

“傻瓜…我对于你可是一心一意的。”

“放开我!嘤嘤嘤…你其实只是喜欢我的肉体对吧?”

“怎么可能,不管是肉体还是灵魂,我都爱的。”

“嘤嘤嘤…真的?那么亲我一下的话,我就相信。”

…………………“Frisk,我觉得这样就行了。不能再继续玩下去的说!有可能会怀孕的……”

“嗯…真扫兴啊!Chara!不过看在你配合我的份上,我就原谅你好了。走吧,下楼吃派去!”

没等对方反应过来,Frisk一把抓住Chara的手出了门。

PS:…………真是秀了我一脸!…………

评论(2)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