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人类组的交往

第一次暗示:

“Chara,你不觉得我们之间的关系很特别吗?”

在一次与Chara的独处中,Frisk不自觉地朝对方问道。而对方则一脸不屑地说着—

(我们不就是多灾多难的双人搭档吗?难道你也注意到了)

“等等,为什么会想到这么惨的名字!难道我们之间的关系不应该是在浪漫一点的吗!”

(抱歉,我们只是朋友而已。)

“不…不,Chara。难道你不想从朋友的关系上更近一步吗?”Frisk疯狂暗示着,她与对方靠在一起,这使得Chara头一次感到紧张,一股微妙的气氛开始在周围酝酿。她故意干咳了几声,随后与对方拉开距离。

(抱歉,我不与任何人建立关系!尤其是人.类!)

没想到,Frisk不急反笑,她故意无奈地说着—

“唉!我还以为你会很爱我来着?果然你很恨我对吧!”

(对,我就是恨你怎么了!)

“那么,有多么恨我呢?难不成是一辈子吗?”

(没错,就是一辈子!你太过于善良了,你容易轻信别人!而我又不能保护你…所以,我…)

Chara像是意识到了什么!连忙捂住自己的嘴巴!Frisk偷笑着对方的行为,缓缓地说道—“嗯,我也爱Chara一辈子哦。”

(Frisk!快给我忘了刚才那回事!还有你居然敢套我!)

“等等,我错了。Chara!别再捏嘴巴了好吗?好痛啊……”

评论(3)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