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审判的长廊(SS节)(上)

通往国王诏见厅的是一段悠长的走廊,那就是Chara工作的地方。每当阳光透过七彩的天窗投射到这里时,在大理石所堆砌的石柱的阴影中她总会如期而至对每一个求见者进行检查。她从来没有对这项工作有任何怨言,但是就在今天,她后悔了。

“Chara?!真高兴能在这里碰上你。”来者不是别人,正是Shifty。看起来她已经冲破了重重险阻,眼下只剩这最后一步她就可以回家了。

“哦,shifty,你来了。”Chara随口回答着,像是在敷衍什么。她仍然浇灌着眼前的金色花朵,丝毫没有理会Shifty的意思。

“Chara?你还好吗?”Shifty早已看出了对方的异样,她关切地询问着。但Chara还是一副不愿搭理的样子,自说着

“这一路上的旅途愉快吗?”

“当然。大家虽然一开始对我抱有敌意,但是很快我们就成为了朋友。它们甚至还给了我手机号呢。”

Chara耐心地倾听着,手中的花洒仍然做着浇灌的动作。

“那么,即使这样,你还是打算回到地面上吗?”

“……”

Shifty没有回答,Chara也没有回应。两个人就这么沉默着。

“没有一个人真正愿意来到地下。大多数的坠落之人都是因为忍受不了地面上的人类行为。我不明白这里有什么不好的吗?也不明白你执意去地面上的理由。但我想让你知道的—你是我见过所有人类中最善良的(最天真的)那一个。”

“哦,你是在说我可爱吗?”

“当然不是。我只是想确认一件事…”浇花的动作突然停止,伴随着花洒的掉落,地面开始频繁地震动。一股不好的预感开始蔓延。

评论(2)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