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审判的长廊(下)(SS节)

剧烈的震感从脚下传来,像是有什么东西要破土而出。Shifty由于重心不稳,一个踉跄险些跌倒,但被Chara紧紧抓住了衣领。

“现在,向我展示,如果你在地面上再被其他人欺负的话,你会怎么做?”

Chara态度坚决,用一种不可置疑的眼神死死盯着Shifty的双眸。

“等等,我听不明白你的意思…你有点吓到我了。”Shifty想通过装傻来缓和气氛但没有任何的作用,Chara还是死死地盯着自己。

“别装傻了。我说什么你应该很清楚,你是因为什么而来到地底的。你以为在你不在的这几天会有什么改变吗?你必须要对你的未来负责。”

“……”

“现在,向我展示,你有能力保护好你自己。你有能力不让那些爱你的人替你担心。”

见Shifty仍然没有反应,Chara索性握紧了拳头,朝着对方的脸部袭来。但挥出的拳头在空中戛然而止。因为Chara看见对方眼角上的眼泪。她心软了。

“哭什么?难道你已经做好了挨打的准备了吗?”

“求你了,Chara。这很疼。”

“你这算什么样子?还击呀!那些家伙可不像这里的怪物一样的善良!快还击呀!”

“呜呜……”

迫不得已,Shifty哭丧着,举起了自己的拳头,朝着Chara的方向挥去。但是没有预料中的痛感,反而更像是轻轻地触碰一般。Chara吃惊地看着她,不知是心痛还是懊悔的泪水夺眶而出。她紧紧地拥抱住眼前的女孩,两个人像个孩子一样大哭着。


评论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