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锯齿牙与缺牙(StoryFell)

Shifty凭借着自己糖类食品的执着,终于达成了自己的目的—自己如愿以偿的掉牙了。最开始发现的时候,是自己刷牙时不经意间瞥到了自己的镜像,只见一口雪白的牙齿中出现了明显的窟窿,这可把她吓坏了。她连忙用手指轻轻地戳了一下,没有触感,果然是掉牙了。这么丑的样子要是让别的怪物看见了,岂不会被当成一辈子的笑柄。尤其要是被Chara看见了,那还得了。于是乎,她带起了口罩。一旁的Chara看见后,还问了问自己是否身体不舒服之类的话。难不成太阳打西边出来了,那个像花生酱一样傲娇的Chara居然会说出这样的话。但事实证明,自己想多了。她只不过是在抱怨没有一个正当的理由来欺负自己了。嘿!这算什么!明明我已经动了真情的来说。

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Shifty悄悄地走到了后院的花圃。这一天她可是拒绝了所有外出的邀请,即使是被威逼利诱,也丝毫没有动摇。毕竟这关乎自己的终身大事不是吗?熬到这个时间点后,她总算可以到外面透透气了。但没想到的是,跟踪老狂魔—Chara也跟了过来。

她朝四周看了看,确认没有任何怪物的动静后,摘下了自己的口罩。久违地长舒一口气。

“果然,你有什么在瞒着我吗?”

Shifty被这声响吓得一哆嗦,但身体很快反应过来,连忙戴上口罩。可惜,论身手,还是Chara更胜一筹,她随手夺过对方的口罩,同时用右手托起对方的下巴,用一种不容置疑的眼神告诉她—“不要轻举妄动”

“你这一天可都没有出去,这可不像平常的你。还有你今天的眼神特别慌张,对于你这个心情都写在脸上的人来说,已经非常清楚了。你…唉?!”

Chara还没有说完,就注意到对方眼角上有什么东西滑了下来。难道是…

“呜…呜…Chara…好过分的说…”

“你以为眼泪会对我管用吗?我告诉你…那是不可能的!”

“呜哇!Chara欺负人!我要告诉爸爸妈妈去!”

“!”

这是什么怪物?怎么比我还狡猾!Chara吐槽着,但还是老老实实地用右手摸了摸对方的头,以一种近乎蚊子一般的声音艰难地说着

“对…对不…对不起…呼。”Chara满脸透红地说着她这一辈子最难为情的话,而Shifty则暗自窃喜。

“听着,我之所以这样做。只是因为我们是一家人。家人之间应该互相帮助,我不想看到你难过的样子,包括刚才的行为也是。所以,你愿意告诉我你在隐瞒着什么吗?如果是秘密的话,我是不会告诉任何人的。如果是困难的话,我会尽我所能帮你的。”

“真…真得吗?”不得不说,Chara这嘴炮还是挺管用的。Shifty听后,连忙咧开嘴来,露出了那缺了一颗牙的牙齿。当然,后者还是没忍住大笑起来。

“你那是什么样子?是最近吃糖吃多的报应吗?哈哈!”

“Chara!明明是你怂恿我的吧!你再笑的话,我可就不理你了!”

“别…别,作为交换,我也告诉你一个秘密吧。”说完,Chara也露出了自己的牙齿。与正常的人类不同的牙齿,浑身散发着凌厉的寒光,如同鲨鱼般的利齿。足以能撕碎任何生物。

“你不会也想让我像你一样安个金牙吧?”Shifty吐槽着。但Chara没有理她,继续说道。

“你难道没有好奇,我明明是一个人类,却有一副锯齿牙吗?”一语点醒梦中人,Shifty打从一开始见面的时候,就注意到了这一点。当时以为那只是一副假牙,只是为了装酷罢了。

“如你所知,我是一个会魔法的人类。魔法是一个两面性的东西,既可以使你强大,同时也在改变着你。由于这里的环境,我渐渐地被魔法改变着自己的外貌来适应这里。换句话来说,就是怪物化。”

“怪物化?”

“对。随着时间的流逝,我觉得越来越控制不住自己。如果有一天,我是说如果Shifty。”

Chara重重地将头上的右手拍到了对方的肩膀上,如是道

“杀了我!”

“你在开玩笑吗?我不会杀任何人!尤其是你,Chara。”

虽这么说着,但 Shifty还是紧紧地抱住了Chara。

“我还想被你欺负。看你耍酷的样子…呜呜…”

“…”

也许,沉默是现在最好的回答吧。无声的回音花儿,静静地记录着这一切。

PS:SS的Chara患有魔法反噬的疾病,而SF的Chara而患有魔法适应症,这一切归结结底都是她们灵魂的写照。(灵感来源)


评论

热度(1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