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烈酒(StoryFell)

前几天,酒馆的朋友送了Chara一瓶上好的梅子酒。送完之后还不忘询问着自己与那个人类女孩的关系如何?Chara没有正面回答,只是随便敷衍了一句“还行吧。”之类的话。但没想到对方直接凑了过来,告诉了自己一些把妹技巧。比如说,这瓶梅子酒,可以在两个人独处时发挥关键作用等等之类的话说完,还不忘拍了拍Chara的肩膀,像是打气一般。当然,Chara也不惯着他,临走前还不忘送对方几把飞刀,不过都被对方躲开就是了。

“这么下三滥的手段,我才不会用呢!”也不知道自己的心思是否被它说中,Chara通红着脸,气急败坏地大喊着。

夜晚,Chara对着桌上的红酒发着呆,心想着怎么处理这个玩意。但出乎意料的,自己迎来了意外的客人。

“猜猜我是谁?”熟悉的蒙眼恶作剧,虽然Chara早已有所准备,但还是被这突然间的行为吓了一跳,不由地尖叫了一声。

“啊!Shifty,别每次都这样!”

”O(∩_∩)O哈哈~Chara,还是一样的胆小呢!明明自己还成天装着一副大人的样子来着。“

”我才不需要被一个比我小的孩子说呢!“

”哎?你真得那么在意年龄吗?我们相差不过也就只有几个月罢了。“

Chara的脸更红了,但是又一时想不出反驳的理由,只能继续赌气。

”等一下,Chara。桌子上的放着是什么?“出于好奇心的影响,Shifty伸手打开了瓶盖,一股浓烈的味道四散开来。就算是较远的Chara,也闻到了这是烈酒的气味。

”好……好刺鼻。“Shifty连忙将瓶盖封好后,重新放了回去。

”这是酒。不是你这种的小孩能够受得了的东西。“Chara一边将桌上的酒拿了过来,一边解释着。果然,这种危险的东西不适合摆在台面上。

”那为什么Chara会有这种东西?明明你也是小孩子的来说。“这种不服输的性格,莫怕不是从自己身上学来的。

”虽然只是差了几个月,但我还是比你年长。所以我们俩现在的差别已经是大人与小孩的差别了。“

但没想到的是,对方直接从自己的手中夺下了酒瓶,以一种“不要小看我’的眼神直接喝了一口。

”喂!你疯了。这是高浓度酒精,会立马……“

已经太晚了,仅仅只是一口,效用已经显现了出来。Shifty脸上出现红晕,同时身体开始摇晃,如果不是Chara及时上前搀扶,可能就直接磕到桌沿了吧。

”好……好重!”Chara没有完全抓住,两人直接倒在了一起。而Shifty手中的酒瓶因为这突然的变故,在空中转了一圈,里面的液体撒了两人一身。一股浓烈的气味开始蔓延开来。

”这下糟糕了。"得赶在Asriel回来之前,赶快打扫干净。我可不想再吃什么样子的花式火球了。不过要想起来,还必须得经过Shifty的同意,因为她现在就压在自己的上面。

”快……快起来,Shifty。”Chara推了推Shifty,但对方丝毫没有想起来的意思。她无意识加紧了自己手臂的力度,更加用力地抱住了Chara。就像自己在床上狠狠拽着被子一样。

“这……这个家伙。”这不是现成的占便宜吗?想不到这个家伙喝醉后,比我还流氓。没有办法,那就只好连人一块带回到自己的房间了。

“好……好凉快啊。”

“喂,我可是很热啊!”

“还香香的,嘿嘿。”

“果然,其实你是个外表是白,内心是黑的流氓吧。”

貌似Shifty有些被吵烦了,索性直接用嘴堵住了对方的嘴。

————————————————————————————————

这算什么?为什么我这么纵容她呀!



评论(9)

热度(1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