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无名疾病(晚期症状)(SS节)

最近的几天,Chara开始莫名其妙的开始丢东西,一开始只是牙膏,牙刷这种小型的物件,再后来就是手套,衣服等大型的物件。自己问过家里所有的人,但都表示不知情,然而,Chara心中早已有了个怀疑对象,只是不明说。顾念的应该是朋友之间的友情还有别的什么?所以,Chara想到了一个方法。

“Shifty,你有空吗?”傍晚,Chara敲了敲对方的房门。同时没过多久,房间内传来七零八落的声响。这更加证实了Chara的猜测,现在只需要套出对方的动机就行了。再过了一会,房门被缓缓打开,而开门人则一副满脸通红,汗流浃背的模样,就像刚刚干完活的人一样。

“Shifty?你还好吗?”看到她这副模样的Chara自然关心地询问道。而对方连忙回答着没事。

“Chara,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大事,只是想让你陪一陪我去看看后院种植的花朵。最近几天的风雪来得比较频繁,我怕那些花朵受不了。”

对方听完后,没有流露出半点迟疑,立马给出了肯定的答复。

计划继续进行,Chara把Shifty带到了后院的花圃,而在这其间Shifty所做出的行为很是诡异,总是情不自禁地与Chara牵手,故意靠的十分接近以及时不时还会发出一两声喘息的声音。Chara把这一切都总结为Shifty的恶作剧,因为她之前也做过类似的事情,并没有真正的察觉对方的异样。

来到花圃后,Chara将周围的植物赋予魔力,悄悄地将来时的出口藏了起来,以免对方的逃跑。花圃内,种植的小花完好无损地开放着,黄色的毛茛和蓝色的紫罗兰交相辉映,甚是好看。而在这时,Chara将对方拦了下来。

“Shifty,我想问你一些事情,请你如实回答我。”

“??!”Shifty当然知道是什么,她有些发慌,心脏开始剧烈地跳动,同时一股莫名的热感开始袭来。

“最近,我的物品总是接连失踪。我怀疑作案人可能是你。”

“你在说什么?Chara。我们可是搭档唉,我怎么可能会拿你的东西呢。”

Shifty依然想狡辩,但自己的眼神早已出卖了自己。

“撒谎!”

突然间,早已埋伏好的藤蔓开始朝Shifty袭来,孤注一掷间,Shifty直接冲向了Chara。这种不要命的方法Chara也是头一次见,完全没有机会作出反应。两人就这么被藤蔓绑在了一起。

“这…你究竟在搞什么?Shif……唔”

吻,一个深长的吻。那股燥热的感觉似乎只有这样才能解除。Chara想要推开Shifty,但却被对方紧紧抱住。这个吻一直持续到两人同时呼气为止。

“抱…抱歉,原谅我的行为吧,Chara。”

评论(1)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