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闲谈(早上9:00)

……………………………

…………………

……

这是一次平和的闲暇时光。

尽管雪镇的环境虽然说不上恶劣,但也算不上什么时候适合人类生存的好环境。不过好在门那边的主人十分通情达理,只要她的搭档愿意的话,她随时都可以到那边的地方生活。

“好怀念的环境啊~~感觉就像是回到了家一样。”

趴在落叶堆中的女孩在棕色的枯叶🍂中打滚着,她特意选择了一个能照着太阳光的位置,尽管地底下应用的是来自热域核心的魔法太阳,不过看起来这个人工制造太阳的光和热很符合地上人的感觉。

“你看起来好像很舒服的感觉呢。小镜子。”

Chara调侃着,她没有办法理解这个来自地面上的人类女孩的习惯。这也是为什么她经常会被自己的搭档称之为过气的老古董。

“当然。Chara。像这样躺在柔软的落叶堆中晒着太阳什么的实在是人生的一大幸事!你真应该过来试试看。”

“不用啦。我已经过了那个年纪啦。”

“你在说笑吧。Chara酱。你明看起来跟我差不多大。”

“………………”

Chara没有回答,她刚准备就这么转身离开的时候突然被自家搭档给硬拉了过来。就这样,两人就这么以一种看起来非常和谐的方式躺在枯叶堆中晒着太阳光。

“怎么样?Chara。这可是在家里完全享受不到的体验哦。”

“嗯…………”

“哈哈…有我这样的搭档是你的幸运啊!Chara。顺便一提,我这边的枯叶堆更软和儿哦。要不要过来试试?”

“你想得挺美的。小镜子。”

两人就这么相互打趣着,不过她的小镜子倒也没有说错什么,像这样躺在枯叶堆中晒着太阳的感觉自己也还是头一次感受到。那股暖和的舒适感十分惬意,如果不是自己今天有要事在身的话,自己还真得会愿意与她的搭档一起躺在这里美美地休息一下。

“你还记得我们来这里是来做什么的对吧?”

“解决我们的口福问题。我知道的。Chara。相信你搭档的直觉吧,我保证你不会吃到一下就会咔嘣死掉的毒蘑菇🍄。”

这么说着的Shifty的语气有些莫名的自信,但在Chara看来那突然增大的语气有些滑稽可笑,尤其是在某人昨天误食了有毒的蘑菇后拉了一晚上的肚子这个事件发生后,这个滑稽感就更重了。

“下一次想要知道你采得蘑菇🍄是否有毒的话,你可以切下一小块来尝尝。最起码不会像上次那样。”

“上次只是我大意了而已。这一次绝对不会!”

她的搭档不仅看起来像个小孩子,她的脾气更是如此。只要稍微刺激一下或者揭穿一下对方的黑历史的话就会变得激动起来。不过这一点也是Chara喜欢的地方,像这样随心所欲的表达感情什么的已经是现在的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啦。

“不过说实话,Chara。其实我一直有一个问题。如果想要蘑菇的话……”

为什么不直接去附近的商店买呢?

虽然雪镇的环境恶劣但并不意味着这些基础的食物是没有的。

“…………………”

Chara没有说话,用着带有坏笑的表情看着对方。那个意思Shifty自然明白,但她现在可没有心情去猜。

她只是简单地吐槽着对方是一个极致主义者,连食材都要求是最新鲜的。

“这句话…我就当你是夸奖我好啦。”

站起身来的Chara拍了拍自己身上的枯叶🍂,刚想说些什么的时候突然停了下来,她注意到了什么。

“话说回来,小镜子。”

“怎么啦?Chara。你要对我道歉啦?虽然你我之间的关系不用如此但如果Chara你非要执意不可的话,我就勉为其难的…啊?!”

还没等Shifty的得意发言说完,她的搭档突然把一个八只脚的生物朝自己伸了过来。没反应过来的Shifty直接被吓了一跳,地上的枯叶也被弄得满天飞舞。

“看起来你还是很害怕蜘蛛呢。小镜子。”

“天纳!Chara。不要这么吓唬我。我还是很害怕虫子的。”

“那就太可惜了。在废墟的蜘蛛烘培义卖会你可能参加不了了。据说它们发明了一种新食材呢,介于甜甜圈🍩和果酒之间的一个新甜品🍮哦。”

作为甜食爱好者的Chara自然是烘培会的忠实顾客,而她口中所说也得到了手里蜘蛛的证实。对方拿了一张与自己身体比例完全不匹配的纸张递给了眼前的女孩,上面所写的与Chara所说的别无二致。

“咕哦~~~”

好吧,看起来自己的肚子已经替自己回答了。

“那么你最好快一点儿。小镜子。如果你不想待义卖会结束的话,就赶紧……”

Chara的话还没说完,对方就一溜烟跑得无影无踪。

看起来甜食同好会现在又添了一名成员呢。




评论(1)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