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战时准备(炸弹💣威胁)(未来公骑+坎索安)

……………………………………

……………………

………

侵略者的残余部队由一个新的侵略者指挥官统领着,他们疯狂程度甚至就在反抗军营地的附近安装上了一枚巨量炸弹💣。

“现在的情况怎么样?”

说话的是未来公主,她刚刚从医务帐篷⛺️那里走过来,她身上缠着绷带,甚至因为剧烈运动的关系还有些许红色鲜血从中渗透了出来,但她像是没有看到一般直接就这么闯进了索菲和玛丽安的作战室内。

“公主?!”

“天呐!你不是应该在医疗部那边吗?怎么……”

谢绝了玛丽安的关心,未来公主向着面前两人询问最新情况。

“有一个炸弹💣就在营地附近。这可让我放心不下来。”

“但是你的身体状况更让我不放心下来。索菲,在我不在的时候公主她一直都是这个样子吗?”

“………………”

索菲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尽管她已经劝说好几次啦,但是公主她的性格就和某人一样只要是认定的事情就一定会去做的那种,所以自己也不再说些什么。不过这并代表自己不关心,这不她在记下一些公式参数后,她随手拿出了一旁的药丸💊丢给了对方。那是她最新发明的止痛药,成分上有已知安全的成分也要让人上瘾的成分等。但科技是一把双刃剑的观点早已深入人心,这一点点儿的危险对于现在这个时候来说根本算不上什么。

“也许她现在需要的只是一些止痛药呢。玛丽安。”

“你在说什么呢!索菲。她现在需要的是休息。”

“玛丽安……”

少见的,索菲露出了些许严肃的眼神。玛丽安似乎读出了其中的含义,便也不再说些什么。她小声抱怨着-

“上次你跟骑士一起穿过侵略者营地的时候我就很担心你们两个啦。而现在……嗯…如果一直逞强的话,你的骑士会伤心死的。”

“………………”

未来公主沉默着,她谢过索菲手上的止痛药,一边吃上了几颗一边询问着最新的情况-

“现在有那颗炸弹的构造图吗。”

“暂时没有。就在你们被发现后,他们加强了警戒。换句话说……”

索菲按了按一旁的按钮,从桌上的显示器中出现了一些围墙一样的构造。

“他们建起了据点。嘶…这下麻烦了。”

“小麻烦而已。我新型号的神奇激光暴风完全可以击穿那样的防护。但………”

“因为炸弹💣的缘故不能用对吧。”

不愧是以前的老搭档,两人已经能够明白对方话里的含义。但公主明白索菲的性格,像她这样不肯服输的科学家一定有其他办法。

“你一定有其他办法对吧。索菲。”

“你明白我的意思嘛。公主殿下。你比那只大猩猩可要强太多啦。”

大猩猩?!是指骑士吗?未来公主尴尬地笑了笑,果然她还是有些不太习惯索菲梗呢。

“我已经通过无人机锁定了信号,一旦破坏掉开关后那些围墙就可以自己降下来。”

“行。给我信号位置。我一会儿就………”

还没等索菲开口,一旁修理着通讯器的玛丽安摘下了自己的护目镜🥽,这一次无论怎样她都不会允许公主上前线送死这样的自杀行为。

“等一下,玛丽安。”

“别拦着我!索菲。你难道也要眼睁睁地看着公主她去送死吗?”

“我不是那个意思!总之先冷静一下啦!”

两人相互拉扯着,公主一时间不知该做些什么。她刚想上前劝阻两人时,从帐篷⛺️外又走进了一人。三人回头看时,是满脸灰尘的骑士。

“公主殿下!我终于找到你啦!你不知道在你不见这段时间内我有多担心你!”

“抱…抱歉。骑士。我只是……”

“唉…你还记得你是一个伤员吗?小公主。”

骑士叹了口气,她一边让公主做了下来,一边从随身背包里拿出了止血用具。

“那个…骑士…没有必要用那个吧!我现在身体感觉很好!”

“你不会又吃了索菲给你的止疼药了吧?”

这么说着的骑士瞥了瞥一旁的索菲,对方连忙解释这是因为当时公主的伤口裂开了没有办法才那么做的。

“我不喜欢那么做,公主殿下。长期依赖于止疼药的话可能会有成瘾的危险。”

“以前天天喝咖啡的家伙没资格说我。”

“我那时是…好吧。”

骑士苦笑着。不管以前还是现在,她总能跟她的公主打成一片。

就好像她们本就一体一样。

“总而言之,你还需要更进一步的治疗。跟我回医疗部吧。”

“什么?可是炸弹💣问题还有那些残余的侵略者们!我们不能……”

“我去解决。”

“骑士!”

听到这些的公主死死拉住了骑士的披风,有那么一刻她想起了自己的过往。

她不想再经历一遍没有骑士的生活了。

“要我说,骑士你就带着公主回去吧。等有更好的计划的时候我会通知你们的。”

索菲有些疑惑地看着玛丽安,这并不在她们计划范围内。但很快玛丽安碰了碰自己的胳膊,这么明显的暗示自己也很快明白了过来。

“没错,一旦我找到确切位置后就会跟你们联系。放心吧,两位。在你们眼前的可是魔法学院的高材生兼天才发明家索菲大人!”

气氛似乎又回到了以前的样子,公主和骑士彼此对视了几下后竟不自然笑出了声。她们很配合地与两人告了别,走之前玛丽安甚至还提醒蠢脸要看好自己的小公主。

“她可是到处想要闯荡一番。”

等两人离开后,索菲叹了口气。她有些感激地看着自己的好友,对她轻声表达着感谢。

“要是我的话一定拦不住公主的。”

“为什么?索菲。不要太轻视你自己啦。就算我不在,你也一定会这么做的。”

“……………”

索菲对此沉默着,她重新戴上了她的护目镜🥽,这意味着她重新进入了工作状态。

“让我们把眼前的精力集中在工作上怎么样?我这里正好有几个公式亟待解决。要不要过来帮把手,机械师。”

“等我忙完手中的活吧。索菲。我已经画出无人机一些部件设计图啦。也许到时候我们可以直接得到一份扫描图也说不定呢。”

两人说笑着,随即回到自己的岗位上开始埋头工作了起来。只是两人没有注意到的是,无人机发回了最新的消息。

一些黑色的不明物体似乎也加入了战场。

上一篇:炸弹💣威胁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