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不经意间………

…………………………

………………

………

这是一篇没有Shifty的Shifcha文

以前的Chara总以为自己的生活永远不会回到从前那般平静,因为某个爱粘人的搭档每天都会缠着自己到处玩乐。而现在,当生活重新回归撒到正轨时,Chara反而感觉到一股浑身不自在的感觉。

(错觉!Chara。一定是错觉!以前的你不也这么过来的吗?)

Chara如此对着自己反复安慰着,像是要说服自己一般。没错,没有了那个不安定的因素的话,不管是对于整个地底世界还是对于自己来说都会太平不少。

她一如往常般走入厨房,像是往常一般准备着今天的早饭。可是不知怎么的,她总是会不自觉多做出一份儿来。

“哎呀!一不小心就………”

看着这多出来的饭菜,Chara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她看着眼前这熟悉的饭菜,思绪又仿佛回到了从前一般-

“怎么会有人喜欢吃别人不喜欢吃的东西呢!”

“我们可是搭档唉!Chara。互帮互助可是基本常识!”

“……………”

面对着自己的搭档递过来的胡萝卜,Chara摆了摆手。但她的搭档却一在坚持着。

“挑食可是一个不好的毛病哦。小镜子。你会长不高的。”

”呜哇!好恶毒的诅咒啊!搭档。就算你不愿意也不用这么说吧。”

“…………………”

最后在双方的僵持之中,Shifty只得悻悻地自己吃掉了自己不愿意吃掉的食物。尽管恶心得想要吐出来,但看到Chara那一副就算是你吐出来也要给我吃下去的眼神,自己还是乖乖地咽了下去。

“呜……好苦啊~~(吐舌头.jpg)”

“这不就对了。搭档。做一个乖小孩谁都喜欢的。”

“唔嗯…明明如果Chara帮我吃掉的话,我也会帮Chara吃掉自己不喜欢吃的食物的说。”

“谁会跟你做这样的恶心交易啊!!!!!”

…………………………………………………………………

“Chara?”

“………………”

“Chara!”

“Azzy?”

伴随着自己的兄弟句句呼唤,Chara这才回过了神来。她看到她的兄弟用着一副担心的表情看着自己,心中很不是滋味。

“我…我没事儿。Azzy。我…我只是有一点…过度劳累而已。”

“你该不会又熬夜了吧?就像你之前陪着你的搭档那样。”

“怎么可能!那些时候我都是属于半强迫性的。而且每天要不是枕头大战就是躲在被窝里读漫画书什么的,想想都很累人。”

“………………”

听到这些的的Asriel突然怔住了,Chara以为自己说错了话,但还没等到自己道歉却被自己的兄弟抓着自己的肩膀不停地摇晃着-

“这么有趣的事情居然不叫上我!Chara。我们到底还是不是朋友啦!”

(………………)

总感觉走了一个小镜子还会来一个小毛球什么的呢。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感觉?😂

“好好~下次我会叫上你的。”

“这才对嘛!Chara。我们可是最好的朋友来说。”

“嗯。”

如果自己和Asriel是最好的朋友的话,那么自己跟小镜子又是什么关系呢?

最好的搭档?

噗…这么傻乎乎的称呼估计只有那个小镜子才会接受吧。

“怎么餐桌上多了一份饭菜?”

“那是我的错。”

“多出来的饭菜怎么放了这么多胡萝卜?”

“这个嘛………”

有些东西是说不上来的,而这其中的原因就是其中之一。Chara一时间竟答不上来什么,只是自顾自地将那多余饭菜里的胡萝卜夹到了自己的饭菜中。

“秘密哦。”

“唉?!秘密?Chara你真得越来越像你的搭档啦。”

“我可一点都不像她。”

Chara一边说着,一边吃着自己的饭菜。但眼泪却不自然地滚落了下来。

没错,一点不像。这也许就是她们最后会分别的原因吧。

即使在最后,Chara仍然表现得像个冷冰冰的木头,而她的搭档却哭得死去活来。

“你难道就真得这么讨厌我吗?搭档!”

Chara没有回答,一如往常。

强去要求那些本就不存在的东西,是不是有点太任性啦!Shifty。

但现在,Chara后悔了。

如果…………

“Chara?你怎么流泪了?”

“没…没有。A…Azzy。我只不过是被里面洋葱熏得掉了眼泪而已。”

“哦。原来是洋葱吗?我还以为是饭菜做得不好吃呢。”

“不……”

饭菜做得很好吃。尤其是里面的胡萝卜……

总能让我想起那个时候的她。

……………………………………………………………………………………

…………

如果…那个时候有如果的话………

恭喜🎉你看到这里,但这并不是这个故事的真结局。请为故事的真结局而努力吧😁。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