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未能说出口的话语

…………………………………

………………………

…………

如果你真得这么聪明的话,那么你一定能猜到这是谁给你写的对吧?

看着自己手中被丢在一旁的未送出的告白信,Chara一时间竟不知如何是好。这封告白信是自己在回音花田发现的,当时这封信跟信封一起被随意丢在了花丛中间,浑身被泥土覆盖着。

“Shifty。”

Chara小声地喃喃着。她下意识地握紧了手中的纸张。

…………………………………………………………………

“Chara!Chara!快看快看我找到了什么!是会说话的花哦。”

伴随着自家搭档的话语,首先印入自己眼帘的是一束巨大的回音花束,随后而来的是浑身沾满泥土的搭档的一个大大的笑脸。

“哦。”

Chara漫不经心地回答着。她没有理会自己的搭档,只是自顾自地看着手中的书。今天是她难得的正大光明的休息日,她想要做的只有休息而已。

(不过为什么弄得这么脏啊?!你是在花园里滚了一圈吗?)

“喂!不要无视我啊!搭档!我可是你的小镜子啊!!!”

“现在像是个被丢掉的脏镜子。”

“唔嗯~~~~”

Shifty有些赌气似的鼓了鼓脸。只见她走上前莱,二话没说直接拿开了是否手中的书,随后一股脑地躺了下去。

“喂!不要突然就趴过来了啊喂!你身上很脏的。”

“我不管!谁让Chara你一直无视我呢!”

“…………”

看起来对方一时半会是不会从自己的身上挪开了。无奈的Chara只好接过对方手中的花束,装作惊讶地棒读着-

“这是小镜子给我的礼物吗?我好开心啊~~”

“Chara。如果不高兴的话,就不要勉强自己了。”

“………………”

瞬间被看穿的Chara苦笑了几声。她看了看手中的蓝色花束,一时间竟听到了什么。

不过,即使不仔细去听,也能知道她的搭档究竟对着这些花说了什么。

“恶作剧很不错呢。小镜子。不过这样的把戏时不时有些过时了。”

“才不是恶作剧呢!我是真心的!”

“真心的恶作剧?!”

“唔嗯………”

她的搭档没有说话,只是把头埋得更低了。

“都说了不是恶作剧啦!”

…………………………………………………………………

“天呐!我…我究竟做了什么啊!!!!!!!!”

控制不住的情绪溢满而出,而伴随着这躁动情绪的是魔法的大暴走。

原来一直都有一个时刻关心我的人在自己的身边,而我…而我…

Chara有些绝望地跪倒在地,她的魔法开始不受控制般地四处破坏着。

而你一直都是如此的自私。只愿意相信你自己相信的事情。

难怪他们都说…

巫师是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不择手段的人。

“对不起…小镜子…对不起……”

Chara呢喃着。她的魔法将自己重重的包裹了起来。

(在这之后………)

“Chara!那本书真得有那么好看吗?”

“没错。Azzy。”

“那能不能借给我看一下啊!✨”

“抱…抱歉。Riel。我…我这本书不外借的。”

“哈?!什么嘛!那本书有那么宝贵吗?”

“………………”

Chara没有回答,她看着夹在书页中的那封告白信,自嘲着-

“果然,被爱是非魔法者的特权。像我这样的人,根本就不懂何为爱。”

恭喜🎉你看到这里,但这仍然不适故事的真正结局。请继续为了故事的真正结局而努力吧😁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