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结局(猜猜是什么样的结局?)

…………………………

………………

………

抱歉…Chara。你还在失踪中……

拿起桌上的寻人启示,Shifty有些遗憾地说道。就在前几天的时候,她的搭档像是人间蒸发般消失得无影无踪。起初的时候Shifty以为Chara只不过是因为工作的原因而回来得稍微晚一点而已。毕竟就连她自己也承认她是一个打着好几份工的人。但在后来Shifty才反应过来,她的搭档可是一个不加班主义者。

(Chara啊Chara!你现在在什么地方呢?你是不是背着我偷偷跑回到地面上了呢?还是说故意躲着我所以才藏起来了呢?明明在那次约会的时候你还对我说过我是你最特别的女孩呢。)

Shifty有些苦闷着叹了口气。果然人就是这样的一种生物呢。只有等你失去的时候才会感觉更加珍惜。

如果自己知道上次的约会就是最后一次的见面的话,自己肯定会倍加珍惜的。最起码把我的…

“人类?!你还好吗?”

突然而来的声音打断了Shifty的思索。她连忙将手中的告示揉成一个纸团握在了手心。

“是Reil吗?抱歉。刚才我没有注意到你。我最近有点…”

“我知道的。人类。但是你没有必要过于担心了。不管她现在身处在哪,Chara她肯定会照顾好自己的。”

Asriel一边说着,一边像用着好兄弟一般的方式拍了拍自己的肩膀。这如此滑稽的模样让Shifty有些哭笑不得。不过她也在内心中由衷地感谢对方的鼓励。

“谢谢你。Reil。有你在我的身边真是太好啦!我现在感觉好多了。”

“如果还有什么需要的话你完全可以跟我提哦!伟大的Asreil会帮你解决一切困难的。”

看着对方那一如既往自信的模样,Shifty不禁笑了笑。

真好啊!Chara。你有着这么好的朋友呢!

难怪你会不需要我呢!

所以事实的真相究竟是什么呢?Chara突然失踪的原因真的是意外吗?

恐怕这些只有一人知道吧。

“Chara。到时间了哦。”

昏暗的地下室内,一记幽幽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而随着距离的拉近,那人的面容也渐渐地清晰了起来。

什么?!居然是Shifty!怎么可能!明明她才是最担心Chara的人啊!

“别碰我!你这个渣滓混蛋!”

Chara咒骂着。她现在真想冲上前去掐死这个人面兽心的家伙。但无奈自己的双手被牢牢地用铁链锁在墙上,发出冷冷的叮当声。

“渣滓混蛋?!好无情啊!Chara。明明我才是最担心你的人来着!”

“谁需要你这样恶心的家伙来担心啊!亏我以前还把你当成是我的搭档!”

“现在我依然是你的搭档啊!Chara。身为搭档的话就应该互相帮助才对。”

“你…你想干什么?!别靠过来!”

眼看着对方缓缓地逼近自己,Chara慌张地伸腿去踢。但这样毫无作用的挣扎有什么用呢。对方直接抓住了自己的大腿舔了起来。

“唔…好恶心…快点放开!”

“………”

对方并没有理会自己,她似乎忘我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

(好恶心。)

看着对方如此模样,Chara的胃里感觉翻江倒海。如果不是胃里没有食物的话,她真希望自己能够吐在对方脸上。

打从一开始的时候,她就是被盯上的目标。在雪镇的相识也是,在酒馆的约会也是,所有的一切都只不过是对方的骗局而已。为的就是博取自己的信任从而实现眼前的一切。

人类一直都没有变过。这些年来,变化的只有自己而已。

她的目标从来都只有自己而已。

“唔嗯…Chara…我的Chara。”

对方顺势趴了过来,在自己的身体上随意肆虐着。而动弹不得的Chara只能扭过头去强忍着,祈祷着这样的酷刑能够快点结束。

“究竟做到什么样的地步你才会满足啊?”

“等到Chara你怀孕的时候吧。”

“什么?!你在开什么玩笑!那种事情怎么可能…”

“做不到的是吧。那就一直做到为止吧。”

“你这个渣滓…唔……”

Chara还想说什么,但突然被对方堵住了嘴。反胃感让她差点吐了出来,她竭力地想要挣扎得逃出这个恶心的吻,但这只让对方锁得更紧而已。紧接着,一股钻心的疼痛突然从股间传来。等到Chara回过神来的时候,她才发现自己已经失身了。

“高兴吗?Chara。现在你完全是我的东西了哦。”

“…………”

不可否认的事实摆在了自己的面前。Chara绝望地低下了头,她好像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啦。她就这么任由对方摆弄着,像个人偶一般。

现在的她彻底迷失了。



评论(7)

热度(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