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味道

……………………

……………

……

现在呢?妹红。现在能尝出什么味道吗?

妹红摇了摇头。尽管她很想说出点什么,但实际上就像她所说的一样,她什么都尝不出来。

这幅已经活了有将近一千多年的躯体早就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得破烂不堪。除了那些辛辣刺激的味道外,其他的味道妹红她一概也尝不出来。

“抱歉。慧音。让你失望了。明明你为我做了这么多的饭菜,但我却……”

“没…没关系的。妹红。我们可以慢慢来的。”

慧音安慰着。现在的她有些后悔自己当时所做出的那个决定。毕竟如果不是当时自己的好奇心,那也就不会造成现在这幅不愉快的局面了。

“………”

妹红没有说话,她感觉自己的心好疼。明明自己只要装作一副吃出味道的样子来就可以的啦。(不可能的啦!妹红。难道你忘了你根本不会撒谎了吗?)为什么自己却偏偏没有选择那么做而是选择说出实话了呢。

(妹红啊妹红…难怪别人都说你没有一点人情味儿呢。)

她看了看桌上的饭菜,似乎想通了什么一般可是大吃特吃起来。

(或许只是刚才的量不够而已。只要这么一直吃下去的话,自己也许就能恢复味觉也说不定啦。或者说…)

能让慧音开心起来。

“等…等一下!妹红。你在干什么?快停下啊!这么个吃法的话,你可是会……”

面对着对方这突如其来的举动,慧音连忙跑了过来。她努力用双手制住了妹红那近乎自残一般的行为。她不明白究竟发生了什么?是自己不小心说错了话还是自己会错了对方的意思?

妹红她可是…不对,是从来没有在自己的面前表现过如此疯狂的行为啊!

“慧音!我…我…”

我感觉自己好没用啊!

“妹红!”

一时间,慧音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而在下一秒,连她自己都没有想象的事情居然发生了。

她亲吻着她身旁的妹红。而且还是嘴对嘴的那种。

“?!”

“?!”

几乎在同一刻,两人几乎害羞地推开了对方。慧音有些羞红地扭过头去,她感觉自己的脸颊火辣辣的。她实在想不通自己为何会去做那样的事情?而妹红则有些惊讶地捂着自己的嘴唇,眼神中透露着难以形容的不可思议。毕竟她可从来没有见到如此大胆的慧音。

“……………”

“……………”

两人就这么维持着刚刚的姿势好一会儿,直到一方率先发声才打破了这尴尬的气氛。

“对不起。妹红。我刚才也不知道怎么的…就那样…”

“没…没关系的。慧音。我知道你刚才只是想要安慰我而已。而且…而且…”

我刚才好像尝到了什么味道。

“唉?!你…你说什么?!妹红。你说得是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啦!慧音。我刚才的确感觉到了什么。”

苦苦的,涩涩的,还有一丝甜甜的味道。

“…………………”

“慧…慧音?!你怎么啦?怎么脸变得好红啊?”

“笨……”

“笨?”

“笨蛋妹红!这种事情就不要说出来啊!更不能说得这么详细啊!”

“等…等一下!慧音。我刚才不是……”

-嘭!-

妹红不偏不倚地挨了一记对方的头槌。自己有些吃痛地捂着自己被撞红的额头,而对方则是用着一副气呼呼的眼神看着自己。

唉?!原来那个味道是不能说的吗?明明那个味道很特别的来说。

“抱…抱歉。慧音。刚才我有点太得意了。”

“不…是我应该对不起才对。刚才我有点感情用事了。”

“…………………”

“…………………”

“所以…妹红……要不要多尝试几次呢?”

“唉?!你在说什么啊!慧音。一定还有…”

(哦,好像目前只有一个这样恢复味觉的方法啊。)

“如果慧音你不愿意的话,其实我…”

“不!妹红。实际上我……”

说话间,慧音已经缓缓地靠了过来。而妹红则下意识地往后靠了一下身子。

“不愿意吗?妹红。”

“不!我没有。我其实很高兴。慧音一直都是对我最好的人。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报答你?”

“那么就闭上眼,好好地享受就行啦。”

“唔嗯…慧音。”

两人相互亲吻着。或许只有等到妹红的味觉恢复的时候,这样的爱吻才会结束吧。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