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搭档

………………………

………………

……

你们之间不是简单的搭档关系吧?

Chara对此并没有回答。她只是简简单单地告诉她的兄弟-她只是自己的搭档而已。

没错,她只不过是自己的搭档而已。最起码Chara是如此理解的。

“我们不时简单的搭档哦!我们是…唔……”

Chara知道她搭档的性格,她也知道以她这样性格的女孩会说出什么样大胆的话语。所以为了防止惹出事端,Chara直接用双手捂住了对方的嘴。她知道这样做会导致什么,但她也愿意接受。

因为她们是搭档。

“刚才为什么不让我说出来啊!Chara。你也很讨厌我们这样偷偷约会的方式吧!”

“我们只是搭档而已。小镜子。别想太多啦。”

“Chara!”

听着身旁之人的抱怨,Chara无奈地叹了口气。像她这样大嘴巴的女孩究竟会有谁喜欢啊?但反过来一想,有谁会喜欢一直爱搭不理的自己呢?恐怕也只有她一个了吧。

唔嗯…感觉自己很可怜呢…

你们真得只是简单的搭档吗?

看着匆匆赶回来的Chara,Asriel正诧异着对方的那件绿色外套去哪的时候,无意间看到Chara怀中所抱着的穿着Chara外套的Shifty。

“Chara?!我们的人类朋友……”

“她发烧了。”

“发烧?”

“没错。先不说这个啦。爸爸妈妈他们在家吗?”

“在…就在二…”

还没等Asriel的话说完,怀中的Shifty无意识地发出一声呻吟。这直接使得Chara径直穿过了自己的兄弟朝着二楼父母的房间走去。

“等一下!Chara!这个时候去的话……”

Asriel的话完全被Chara抛在了脑后。Chara直接护住自己的搭档的同时撞开了门。她知道她的兄弟想说什么,但现在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

“Chara?”

“天呐!我的孩子。发生什么事情啦?”

被粗鲁的开门声惊醒的二人连忙询问着Chara的缘由,但Chara只是说了句救救她之后便昏倒了过去。

究竟会有什么样的人会冒着自己被冻死的风险去救另外一个人呢?

仅仅只是因为她们是搭档?

“太危险啦!Chara。那样做的话你可是会被冻死的!”

“但是如果我不那么做的话,小镜子她就……”

“……………”

她的兄弟也不再多说什么。他不明白为什么Chara一直不肯认她们之间的关系呢?她究竟在害怕什么?

你们绝非是简单的搭档!

Chara没有回话,但也没有否认。她只是静静地坐在Shifty的床边默默地陪着自己的搭档。就像她之前所做的一样。

或许就像Shifty所说的,她们应该换一种约会方式也说不定呢。

但是……如果人类与巫师交往的话……

那不可定的未来对于Chara来说太过危险。她不是不肯改变的人,她只是没有勇气去改变而已。毕竟对她而言,她只有她这唯一一个人类搭档。

不对,现在的话应该是…

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人类恋人。

“如果我们连以后搭档都做不成的话!你可要负全责哦!笨镜子!”

掐了掐对方的脸蛋儿,Chara半开玩笑着。

她们从来都不是简单的搭档。





评论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