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任务对话(一次暗杀任务)

…………………………………

……………………

…………

我好怀念当初那个青涩的搭档啊!

任何人都会有青涩的时候。尤其是她的搭档!前后的反差之大以至于每每让Chara回忆时都不免惹起惊呼-“这真的是一个人嘛?”

“集中注意力!Chara。”

“你是有心灵感应吗?Sugar。为什么连这样的事情你都知道啊!”

爬着管道的Chara开着玩笑似的抱怨着。但只换来对方的四字回答-“注意目标。”

“放轻松点儿!Sugar。我知道你很担心我的安危。但毕竟我也是一个成功的杀手不是嘛!”

“………………”

对方没有回应。搭档多年的她们早已熟悉彼此的性格。Frisk知道Chara她轻浮的性格,尤其是与自己在一起的时候尤为明显。Frisk很担心,担心她的搭档如果没有自己在一旁的提醒的话会发生什么?也许连最基本的生存都是问题。

“是吗?可是你偏离路线啦!Chara。别告诉我你迷路啦!”

“不是。Sugar。我只是不想脏了我的衣服而已。毕竟我的衣服可都是你来洗的。我可不想沾上什么灰尘或者泥巴之类的让我的Sugar大伤脑筋的事情呢!”

“Chara…”

Frisk叹了口气。如果她现在就在Chara身前的话,自己一定会…不对,这会让她更缠着自己!天呐!她难道就不能哪怕一秒将注意力集中在任务上吗?

“你想多啦!笨蛋。等你回来,我就把你那些脏衣服给烧掉。”

“唉?!这么无情吗?Sugar。我还特意…等一下。我看到目标了。”

透过身下的格栅窗,Chara看到一个打扮着像医生一样的男人正在极力训斥着一旁女护士。那个医生的语气似乎非常自大,字里字外都透露着自己是多么的伟大,屈就于这家医院是多么的委屈。他甚至坦然自己的背后有着令对方难以预料的人脉并警告女护士不要管的事情就别管!

“真是够自大的!你说是吧?Sugar。”

“Chara。你确定你会用枪吗?我记得你第一次用枪的时候甚至连枪栓都没有拉开。”

“那是你啦!搭档。第一次用枪指人时吓得连枪栓都忘了拉!”

“……………”

Frisk没有回话,她看了看自己手上的手表,差不多到时间了。

“差不多快要到时间了。Chara。如果你没有按规定时间赶来的话,你就自己一个人走下水道吧!”

“唉?!不要啊!!!!搭档。我可不想浑身都沾满那样的…唔光是想想就觉得恶心!”

“那么就赶紧动手!Chara。”

“是是。一切都听你的。老大。”

将最后的激光瞄准器安装好后的Chara举起了自己手中的枪,在对方还没来得及惊讶自己为何身上多出一个红点时,Chara扣下了扳机。

说实话,第一次用枪的感觉好奇怪。打个比方的话,就像是自己的搭档要用刀一样。不过这一切都不关重要了。重要的是自己必须要赶快了!

“真是的!Sugar。难道你真得要狠心抛下你的搭档吗?仅仅是因为我说了你的黑历史。”

“差不多吧。Chara。”

“唔嗯…我…我错了啦!Sugar。我…我下次…下次不敢啦!”

“今晚你一个人睡吧!Chara。”

“Sugar!”

还没等Chara说完,Frisk就挂掉了通讯。也许她喜欢这样掌控别人的感觉也说不定呢。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