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糖(就是糖哦)

……………………………………

……………………

………

我又来混更啦!

“等一下!小镜子!请等一下!”

(Chara一边追着Shifty,一边不停地说着道歉的话语。但对方好像丝毫没有打算原谅她的意思。)

“Shifty!”

(Chara突然抓住了对方的手。而这突然的动作也使得Shifty停下了脚步)

“还有什么好说的!Chara。难不成你想说你刚才只是随便说说而已的吗?”

(Shifty转过身来,仍然是一副气鼓鼓的样子。)

“不是的不是的!听我解释啊!搭档。”

“我不想听一个刚刚说讨厌我的家伙的解释。”

“小镜子。”

(Chara叹了口气。眼下的她好像真正体会到什么叫做祸从口出的含义了。)

“没什么可说的话,那我就…哈?!”

(突然间,Chara轻轻地从背后抱住了Shifty。这意外大胆的举动差点吓得自己叫出了声。)

“我根本没有任何讨厌你的意思!我只是…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而已。就像你知道的,我是一个不善于表达的女孩。但没想到居然发生了现在这样的情况!唔嗯…我想我必须负全责!因此,我…我必须要将自己的感情传达给你!”

“Shifty…我…我…”

(Chara顿时感觉有些头晕目眩。不知道这样的感觉是因为过于害羞还是终于迈出那一步时的害怕所带来的呢?)

“我知道的。Chara。你不用勉强自己说出来的。”

(Shifty转过身来握住了Chara的双手。她看到自己的搭档不停地大口喘着粗气,摇摇晃晃的身体似乎随时都有可能晕厥过去。)

或许这次是自己做得有些过分了。

“我一直都知道的。你不用说出来。实际上,早在一开始的时候,我就没有责怪你的意思。”

“唔嗯…所以说…从开始到现在,一直都是你对我的恶作剧?”

“抱歉啊!Chara。但不这样做的话,我就听不到Chara的真心话啦!”

“太差劲啦!小镜子!亏我刚才顶着快要晕过去的感觉拼命地想要告诉你我对你真正的感情!”

(这才换Chara生气地转过身去而Shifty在一旁笑着陪着不是。)

“我知道我很过分!但如果不时不时说出来的话,就算是我也会感到一丝落寞的!”

“这么说好像也是挺有道理的。”

“所以说啦!搭档。快点把那三个字说出来吧!反正这里也并没有别人!”

“我才不要!明明刚才还说不要说出来之类的话!”

“刚才是刚才,现在是现在,而且我现在想听搭档亲口对我说啦!”

“唉!真拿你没办法。”

(没有办法拒绝自己的搭档或许也是Chara的一个弱点也说不定呢。)

“我…我…喂!别突然蹭过来啊!Shifty!”

“Chara你可别想小声说话蒙混过关哦!这个距离我可是听得一清二楚的!”

“你这个古灵精!”

(即使仍然摆着是一张不情愿脸的Chara,但此刻她的心里也早已乐开了花。)

总感觉,两个人的距离更近了一步呢。






评论(1)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