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SS人类组的日常

“好厉害啊!Chara。能够看懂这么古老的书籍。”

听着自己搭档的夸奖,Chara没有显露出任何表情,但是心理还是有那么一丝得意的。令Shifty没想到的是,自己搭档的房间内不仅有这么多金色的花朵,还有一些古老的书籍。当然,自己对于这些书籍一窍不懂,上面的文字看上去像是象形文字,极其地抽象!不过这并不妨碍自己的好奇心就是了。

“搭档,这些是什么书?”

“一些魔法书和历史书了,嗯…怪物的历史。”

“为什么要收集这些书籍呢?”

“为了以防万一,你懂的…总得有人将这些东西传承下去。”

Shifty像是听懂了什么,点了点头。Chara叹了口气,感慨这次的十万个为什么终于结束了。不过,话题又急转向了另一个极端—Shifty想要学习这些!

“不是,Shifty。不是我不想教你,而是你的天赋不行。而且学习魔法会使你丧命的。”

“这些都是借口吧。毕竟你总是这么说!这个不行,那个也不行的。”

“不…不是,我是认真的。”

Chara还想要说什么,但被对方的鬼脸阻止了。

“小气鬼!好在我会自己的魔法。”Shifty一边抱怨着,一边拿着旁边的白纸画着什么。

小孩子…Chara这么想着。但没想到下一秒对方突然把画展示给自己看,画面内容很简单,看着像是Shifty的小人和画得很像我的小人面对面微笑着,而在两人中间有一颗红心,上面写着…

等等,这个是…Chara的脸突然脸红起来,而对方则得意地说着—“看,你脸红了吧。这就是我的魔法哦!”

“不,这是作弊。根本算不上魔法!”Chara辩解着,不过这在对方的眼里只不过是狡辩而已了。

“哦,那帮忙说一下,写在红心的文字行吗?”

“休想!我才不会说出“我爱你”这三个字!”

等等,怎么说出来了!Chara连忙红着脸捂住了自己的嘴,不过已经为时已晚,对方一脸愉悦地享受着。承认吧,Chara!你就是在宠着这个小孩而已了!

评论(2)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