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迫不得已的方法(人类组)

提问:怎么才能够知道别人的真心话?

答案很简单,只需要用酒就行。正因如此,Chara才会少见地邀请对方去Grillby约会。Chara想要从对方的嘴里知道些什么,一些比较重要的事情…

“真是少见啊,Chara。你居然会请我吃饭!难不成太阳从西边出来了?”Frisk半开玩笑着,但是Chara没有说话,她必须要表现出与平常一样的样子,最起码不能够出现做贼心虚的情况。时间继续流逝着,不知道是劳累带来的错觉,还是本身店里的闷热。Frisk感觉有些燥热,脑袋也有些头晕,脸颊上慢慢出现了绯红。Chara知道时机已经到了。

“唉,是我的错觉吗?怎么感觉这里突然变热呢了?”

“那可能证明你快要饱了。”

“唉,是这样吗?”Frisk不自觉打了个嗝,她现在不仅感觉身体燥热,而且心里也非常燥热。她看着Chara,又看了看桌上的水杯,像是明白了什么。既然Chara想从我这得到什么的话,那就顺她的意思好了。我相信Chara不会让我做不喜欢的事情的。

“好热啊!干脆把外套脱了吧!”上头的Frisk刚想动手时,一旁的Chara拉住了她,用眼神示意着不要这么做。

“我明白的了,我只会让Chara看的啦。”Frisk故意露出自己的一部分,用着诱惑的语气说道。Chara稍微脸红了一下,但立马反应过来,连忙把对方的衣服重新拉了上去。在这样下去的话,可能就会出现玩脱的情况!因此,Chara连忙把对方拉了起来,带回了家中。

回到家的Frisk明显因为酒量不行,出现了严重的排斥反应。比如说呕吐之类的症状。Chara花了很长的时间才止住了Frisk的症状。看着躺在床上的搭档,Chara恨不得给自己一拳,明明知道Frisk根本不能喝酒,为什么还会强迫她喝酒呢!还喝得这么多!为了自己的私心,人类真得可以变成恶魔!

“Ch…Chara…你还在吗?”床上的Frisk尝试地叫着对方,而Chara也蹲了下来,握住对方的右手,说着对不起的话语。

“说对不起的应该是我才对,好不容易Chara才邀请我一次的,而我却搞砸了。对不起啦……”

对方硬生生地挤出了一个笑容,但在Chara眼中那个微笑宛如利刃一般,刺痛着她的心。她强忍住眼泪,因为她不想让对方担心。

“下次,我再陪你一起去。Chara。”

“Frisk,我……”

Chara你可真是个傻瓜,像她这么纯情的孩子,这个天底下还能有多少?为何还这么在意对方到底喜不喜欢自己,能够陪在她的身边,一直守护着她不就可以了嘛!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