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UT联机版(愿望大实现!)

随着一声坠落,我,Frisk!作为一名普通玩家终于来到了Undertale的世界。喜悦之情自然不必多说,一想到接下来可能会碰到说话用对话框的幽灵,傲娇且每次都喜欢用无差别的友谊颗粒送人头的小花,以及职业捡孩子的羊妈等等熟悉的角色,我真是嗨到不行的来说!

“喂…上面的Frisk!快从我身上下来!你不仅中二的要命,而且还同样重得要命!”

不时的吐槽让我以为我已经碰到了自己的旁白,但可惜不是。而更要命的居然是碰到了另外一个Frisk!严格来说是另一个玩家!

“抱歉…抱歉…我不知道什么时候UT成为了一个联机游戏的来说?”我连忙起身陪笑着,但突然脑海一转,对呀!一个简单的RPG游戏怎么可能成为一个联机游戏呢!难不成自己进错游戏了?

对方似乎看出了我的异样,连忙解释着—“是这样的。因为今天是这年中的最后一天,作者他为了增添广大玩家的乐趣,因此特意只在今天把UT改成了联机游戏。”

哇靠!什么时候小白狗这么良心了!我有些诧异,但为什么同样是玩家,为何我们的角色区别如此之大!我这个Frisk在对方眼里简直可以算是个想过平静生活的普通小孩子,而对方的Frisk则明显像是个时尚的爱豆偶像! 备注:网络偶像!难不成……

“你没有猜错,普通Frisk。作者他增加了可以自定义角色的功能!”这时候回应我的又是一个Frisk!她的打扮像是个欧洲中世纪的骑士,但唯一不搭的话,可能就是那个法棍长面包了!真是恶趣味啊!

算了,我Frisk只想过平静的生活。我用这种毫不恰当的理由安慰着自己。然而今天可能跳Ebott山的人格外的多,不一会儿这里就已经被挤了个水泄不通。一旁的幽灵高觉着自己的对话框,上面写着—“我绝对不会为这些小孩指路的话!”而一旁的小花则是抱怨着这么多人,把地底下唯一的光源都给遮挡了。害自己连耍帅这种事情都做不到了!

“小花,我想看你的颜艺!”

“我也是!”

“我也是!”

“小花,请疯狂的蹂躏我吧!”

好像混进去不得了的东西!算了,这都无关紧要!我可是有着杀皇一般的能力,一旦不行,来个第三炸弹一起回去食尘什么的只不过是按一下拇指一般的事情!

“别让她按下去!”

“太晚了,已经到极限了!就是现在!”

PS:又一年快过去了,什么时候UT才是联机游戏啊!好期待的说!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