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如果你不再特别—失去重制的能力之后的故事

“怎么会?为什么?”Frisk诧异着看向自己的双手,又看了看远处的存档点。黄色的星星像之前一样闪着柔和的光,然而唯一不同的是,它现在真得只是一个星星,不会再像以前一样救治你的伤口和显示当前存档等功能了。

“这怎么可能呢!Chara,你在吗?Chara?Chara!”Frisk像是落水者紧紧地抓住眼前的浮木一般呼唤着自己搭档的名字,但是没有回音。那个平常爱跟自己拌嘴的幽灵此时也没有出现在自己的身边。不…等等,或许不是对方消失了,只是因为自己看不见了。不过现在的Frisk可想不到这些,她因为无法适应一时间发生的巨大变化而差点昏了过去。不过幸亏自己的意志力坚定,让她能够好好的想想究竟发生了什么?以及怎么去解决这场事变!

“Frisk!打起精神来,你还有一堆人需要你去救呢!”Frisk这么鼓励着自己,而在她一旁的搭档,只是静静地看着。她不认识眼前的女孩,但总有一股莫名的亲近感,诱使她靠近。

——————————————————————————

随着时间的流逝,地底下又来了一个新人类。他是既自己之后的第九个人类,不过这个人类与Frisk不同,是个名副其实的小霸王!经常会因为种种莫须有的原因去欺负比自己弱的怪物们,Frisk自然看不下去,但无奈又打不过他!

“可恶,如果自己的重置能力还在的话!”Frisk这么想着,但没想到上天给她开了个天大的玩笑,那个人类!那个新来的人类,居然有着重置能力!而且似乎在利用这种能力胡作非为!

“如果Chara你还在的话,那该多好啊!凭你的性格绝对会把那种家伙狠揍一顿的!”又一次鼻青脸肿地回到了家,Frisk不自觉地说着。随后直接躺倒在自己的床上,一旁的幽灵缓缓地飘了过来,她安慰着那个受伤的人类,时不时地摸着对方的头。奇怪!明明是根本互不相识的人,为什么我看到她这副模样有股莫名的心痛感!这是为什么?!

——————————————————————————

时间继续行走着,对方的不可理喻已经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什么叫做因为看不顺眼就将对方杀死!而对方的理由也很简单,因为自己重制的能力可以把它们重新救回来,而且没有把杀死的任何记忆,简直是堪比神的能力不是吗!

“所以,你把自己当成造物主了?可以私自来判决别人的生命!”

对方笑而不语,而Frisk早已怒放冲冠!她已经下定决心,就算是赌上自己的性命,也一定要阻止如此恐怖的行径!但没想到,Frisk远远低估了对方的卑劣程度,他居然连一个路过的幽灵都不放过!就在攻击即将打中一旁还在发呆中的Chara时,Frisk直接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了攻击。

“你上当了,Frisk。这是致命伤!你很快就会死的。”

“Frisk!”

Chara叫出了声,她好像想起了什么?这不是简简单单的绅士行为,而是一种发自内心的正义感而做出的无意识行为!曾经的Chara曾告诉她自己只不过是个幽灵而已,没必要这么做。但Frisk却回答她,你在我眼里就是个活生生的人类,而且作为朋友,难道不应该互相帮助的吗?一时间记忆如潮水般涌来,Frisk从来没有对自己说过谎,也从没有违背过自己的准则。即使对一个她根本看不见的幽灵来说。

“这个世界很快就会成为一个我的世界的一部分。我会成为这里的君王,而你只能成为我的牺牲品而已!”对方加大了手中的力道,而Frisk沉默着。她感觉,一些东西正在缓缓地回到自己的身边,那些失而复得的东西!

“Frisk!快按下眼前的重置键!”

Chara的声音在耳边回响着,她只感觉眼前有一处隐隐发光的按键,几乎是下意识地按了下去!与此同时,还伴随有对方的惨叫—“不,我的能力!怎么会?”

一切终于回到了起点…………

——————————————————————————

“Chara,我好像做了个梦,梦见自己变成了个普通的小孩。”

“哦?那么接下来呢?你喜欢做一个普通的小孩吗?”

“不,一点都不喜欢!没有重置的能力之后,感觉自己变得十分弱小!”

“还有,没有重置能力之后,我又变成了孤独的一个人…”

“所以,你很在意我了?搭档?”

“(脸红ing)无…无路赛了!不要让我说这么难为情的话啊!”



评论(1)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