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你是什么样的魔女?(SS人类组)

在一般的印象中,那些会使用魔法,又喜欢穿着黑色长袍的欧巴桑经常被误认为会带来不幸的象征。其不幸的程度堪比诡异的数字13、黑猫和乌鸦之类的事物。而好巧不巧的,Shifty就碰到了这么个喜欢穿着兜帽衫、会使用魔法的欧巴…不对,是欧内桑!(强烈的求生欲………)

“你真得会魔法吗?你可以像童话故事中的女巫一样骑着扫把飞行吗?你今年多大了?毕竟人不可貌相,对于女巫来说更是如此…”

面对着对方的一波接一波的发问,Chara有些不自然地打住了对方。虽然对于对方不害怕自己的一事,Chara还在心里很庆幸地为自己高兴着。起码自己的名声在外面传得不是很差,不过还是对于对方询问自己年龄这一事感到挺气愤的,因为一般的女生的逆鳞应该都会在年龄和身材之类的。Chara自然也是如此。

“好吧。换一个问题。你有会说话的魔镜吗?”

Chara摇头。

“那么,你有一个穿着靴子的猫陪着你吗?”

Chara苦笑着的,她心想自己确实有一个朋友,不过Asriel可不是宠物之类的。

“或者,你有一个糖果屋?”

Chara无奈地摆了摆手,自己的梦想可不就是想生活在一间巨大的糖果屋中吗!(吾辈想生活在被巧克力包围的世界里!)

“那你就肯定是为了实现别人愿望而夺取别人声音的魔鬼!”

Chara听后发现自己的形象已经完全崩坏了,果然人类都信不过的。我的名声已经像节操一样碎成了一地了!

“唉,都不是。好逊啊!你不是是个虚假的女巫吧。”

“好…”Chara尬笑着,她一边干咳了几声,一边亮出了自己的匕首。对方吓得连忙改口—

“不…不,我的错。姐姐你最酷了!你是我见过的最酷的女巫了!”

唉,我好像听见什么碎了。好像是节操…

Chara没有说话,她笑了笑。切,你以为我会告诉你其实我的真名叫杰克,手里有一颗能够通向巨人家的豌豆吗!

(Chara,不要放弃治疗啊!)

评论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