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与一位幽灵做搭档的感觉(人类组)

1.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鬼压床吗?

Frisk最后悔的决定,莫过于让Chara陪着自己一起睡。因为这可是真.鬼压床!等到第二天醒来时,她发现自己的身体其重无比。这个时候的她才反应过来,不过不论她怎么挣扎,都不可能翻身做主人的。相反自己的举动惹得对方一脸不悦—“喂,Frisk!老实一点。我不想大早起来与你一起床震之类的。你不是我的菜!”

“……………………………”

2.一是附身一时爽,天天附身天天爽!

幽灵最大的特点应该是附身,作为一个经常被附身的Frisk来说,自己就好像是那种可以随意玩弄的卖身女一般。

“怎么了?Frisk。你好像有些不太开心啊。”

“走开!别碰我,我脏……”

(什么情况?怎么你感觉好像被人强上了一般呢?)

(Chara!还不是你的错吗!)

3.什么我的是我的,你的就是我的!

被Chara附身中的Frisk是没有办法反抗的,只能嘴上说着不要但身体却很老实的执行着对方的意愿。不过还好,Chara一般只会为了出去透透气,或者想出去吃一些东西才借用自己的身体。至今什么坏事都没有发生。直到她看到了sans,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这不是我的错…都是Chara的错!是她让我强推sans的。我完全没有那个意思的!”

评论

热度(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