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未成熟的小麦,高昂着头。
成熟的小麦,谦虚地低仰着。
谨记:凡你创作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人类组的愿望

NO.1—如果自己的搭档是个人类的话

Frisk曾经盯着一直跟着自己的幽灵的小手不止发过一次呆,对方的手掌与自己差不了多少,但就是触碰不到。她有些时候还会一边看着自己的双手、又看了看幽灵的双手。甚至在对方不注意的时候想要伸手触摸,不过不仅握不到,还会被自己的搭档数落一顿。Frisk表面上笑呵呵地说着是自己的错,但内心里却在失落着自己居然连一个牵手都做不到的废人。如果Chara是一个人类,而不是一个幽灵的话就好了。Frisk这么想着,而阴差阳错间,自己的愿望居然实现了。

当时的自己以为自己在做一个美梦,因为这样的画面一定不会在现实中发生—自己能够与搭档一起在金色花开满的花田中浪漫地散步什么的。而且重点是对方不是一个幽灵,而是一个货真价实的人类!Frisk有些诧异,但没有多久对方就已经毫不分说地牵起自己的小手,说着只有伴侣之间才会出现的甜言蜜语。她们的关系不像是现实中的冷冷淡淡,反而像玫瑰般热情似火。

“我这是在做梦吗?我居然能够牵到Chara的手。”Frisk难以置信地说着,但不论是触感,还是体温。都在告诉自己对方的真实。

“你在说什么傻话?这么简单的事情当然可以做到了。”

“我…我…”Frisk还想说些什么,但是眼泪却先行一步流了下来。

“你怎么哭了?难不成你不喜欢这样吗?”

“不…不…我只是…”

(太幸福了!)

评论

热度(49)